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Seasurf Fish Co Yorba Linda - Yorba Linda, CA


到海邊吃 海鮮 Seafood 是絕佳的行程安排,兼具旅行漫遊與美食饗宴,沈浸在美景與品嚐口中的美食,心中所有雜事煩念都能煙消雲散。

然而,在現實生活中,攜家帶眷很難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海邊行程安排,還好在離家不遠處這間位於 Yorba Linda 的海鮮餐廳就能品嚐到多種不輸給在濱海餐廳吃到的豐富海鮮餐點。雖然少了鄰近海灘的美景,但美味的海鮮餐點仍是能讓人飽餐一頓獲得每好的心情。


雖是以西式海鮮類的餐點為主,像是三明治、烤魚、捲餅、沙拉,但也有提供壽司與生食等多種料理,搭配豐富的酒精類飲品選擇,是當地人都知道的美味海鮮好去處。


餐廳整體面積雖然不算大,但仍包括了酒吧、室內與室外用餐區的設置,更可以在進門的時候看看冰箱內有哪些新鮮的海鮮食材。


店主本身就是對釣魚與海洋活動充滿熱愛,店裡各個角落都放滿了充滿歡笑與陽光氣息的照片,也是充滿個人風格的可愛之處。


這裡的歡樂時光菜單是自己有機會再訪時一定要來享用的,各種實惠價格的餐點中,沒有吃上一大盤生蠔就太可惜了。


多種產地直送的新鮮生蠔就展示在入口處的冰箱中,對於疫情後許久未拉起袖子大快朵頤生蠔的自己來說,就像是看到成堆的金塊一樣,在眼前閃閃發光。


夏威夷風味的 Poki 生魚片或是墨西哥風味的海鮮雞尾酒也是讓自己猛吞口水的料理,閃耀著新鮮的色澤特別誘人。


如果拿不定主意點用那種餐點,照著招牌上的熱門菜色來選擇是不會錯的。每天下午三點至六點的歡樂時光菜單中,實惠價格的生蠔幾乎是每桌都會點用的熱門品項。


本次造訪時間是在解封開放餐廳內用沒多久,當時點用的餐點以熟食為主,但是在整體照片與撰寫文章時,已經可以聽到內心中對於生食海鮮美味的呼喊,再訪的安排是必須的。



蛤蠣巧達湯,厚重綿密的口感中,品嚐著來自奶油與馬鈴薯的香濃還有蛤蠣的鮮味,一口吃下不僅帶來飽足感,也讓身體暖活起來。



點用軟性飲料,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與續杯,特別適合搭配油炸的美食。


龍蝦捲三明治是這裡的人氣餐點,送上桌時也是氣勢萬千的出場,除了龍蝦捲外,套餐中還富有捲心菜沙拉與薯條,份量十足。


雖然醬汁的香濃夠味,但仍吃得出龍蝦肉保有的鮮味與彈性,還有來自麵包捲的鬆軟香甜、炸洋蔥的香味與爽脆口感,一大口咬下豐富的口味在口中百花齊放,熱鬧無比。



作為龍蝦捲三明治的配菜,酸香爽口的捲心菜沙拉與炸的香酥的薯條都是不可多得的稱職配角,整份餐點吃起來就像是在舌尖上舉辦一場煙花四射的盛大派對,熱鬧無比。


酸香開胃的綜合海鮮湯 Cioppino,跟其它餐點一樣,用料也相當豐富扎實,配上香酥的麵包條,也是一道能夠吃好又吃飽的美味餐點,唯一可惜的是湯汁偏少,每口都是海鮮精華風味讓人有些捨不得喝太大口。


淡菜、魚排、蝦肉都有水準之上的表現,在蕃茄湯汁與香料提味下,酸香開胃越吃越滿意。


 再訪時要挑在下午歡樂時光的時段,將各種美食都收進肚皮中。


Seasurf Fish Co Yorba Linda

18401 Yorba Linda Blvd 

Yorba Linda, CA 92886

(714) 701-1000

https://www.seasurffishc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