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賭城美食:ENVY The Steakhouse (Renaissance Las Vegas Hotel) - Las Vegas, NV


雖然這樣的情況較少發生,但有時造訪 賭城 Las Vegas 的目的並不是追求那絢麗無比的娛樂盛宴(工作?!),也或許是想暫別主街大道上的喧囂熱鬧與賭博菸酒(太累?!),只想找張整潔的床舖安靜休息與輕鬆吃頓美食來來補足精神。在上述前提,佇立於 Paradise Rd 天堂路上、隸屬 Marriott Hotels 萬豪酒店集團 旗下的 Renaissance Las Vegas Hotel 萬麗酒店,以及 本篇介紹 位於旅館內的 ENVY The Steakhouse 牛排館,就是個能夠放鬆心情、平撫旅程勞累的住宿與用餐好去處。


Renaissance 旅館內並沒有設置賭場,也沒有經常舉辦各種娛樂活動,房間設置也是商務導向,但各種設施也都具備,滿足旅客基本的住宿需求。



旅館內部的大廳與裝飾也沒有太過華麗的鋪張擺設,鮮少看到旅客團進團出的忙碌喧鬧,但想要喝杯調酒放鬆心情,仍是可以在吧台前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


ENVY 牛排館是 Renaissance 旅館內的高級西餐廳,但對比主街各大賭場裡更具規模、或是有名廚加持的牛排館,進門後的環境雖沒有太多驚喜,但也帶來中規中矩的感受。



用餐環境雖沒有富麗堂皇的誇張鋪陳,但也是有舒服的漆皮座椅或是包廂沙發,在有些昏暗的淡黃色燈光與桌上的燭火照射中,營造經典的美式牛排館用餐氣氛。




迎接主餐登場前,餐前麵包與加上新鮮Burrata起司的西瓜嫩葉波菜沙拉,為顧客帶來適量的飽足感與使味蕾甦醒。



個人更喜歡鋪在洋蔥湯上層的起司烤得更焦香些,但奶酪香配上鹹香的洋蔥味,仍是為身心帶來舒暢的暖意。


香煎的智利海鱸魚是各家西餐廳與牛排館常見的熱門海鮮主餐,這裡在魚身單面裹粉的作法增添香氣與酥香口感還不錯,搭配的奶油醬汁也為增添香氣有不小的功勞。


在賭城想吃到 USDA Prime 等級的帶骨肋眼牛排,在主街大道上的餐廳要價可能是近美金百元的花費,對比這裡的平均主餐價格均是便宜約2-3成,可惜似乎是少了高溫烤爐的加持,表面沒有均勻的香酥食感,整體風味上無功無過。近期詳細的菜單價格可以點 這裡



奶油玉米與起司龍蝦卷心粉都是口味濃郁的配菜,來自味覺的樂趣與飽足感提昇不少整體的用餐樂趣。


巧克力熔岩蛋糕與香草冰淇淋的經典組合,以冰火交融的食感延續著美式厚重口味的路線,為本次的用餐帶來愉悅的結尾。


在這裡用餐,少了些造訪新餐廳時會有的激動心情,但換來的是能安靜用餐舒緩疲累的愉悅,餐點內容表現也沒有為味蕾帶來太多波瀾,但仍能滿足吃飽吃好的整體用餐體驗。

這不是一間會需要值得驅車前往一探究竟的美食秘境,但如果只需要從樓上乘坐電梯前來,倒也不失為一個妥當的用餐選擇。
 

ENVY The Steakhouse (Renaissance Las Vegas Hotel)

3400 Paradise Rd 

Las Vegas, NV 89169

(702) 784-5822

https://www.marriott.com/en-us/hotels/lasbr-renaissance-las-vegas-hotel/din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