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Green Bliss - The Cafe - Fullerton, CA


「有多久沒感受渡假般的心情?」

這一兩年對大多數的人們來說都是一場尚未結束的考驗,看似死灰復燃的疫情、經濟蕭條、物價飛漲等,種種生活壓力讓人感到壓抑,但在現實考量下要立即展開一次補足身心的旅程更是難上加難。還好,透過口中品嚐到食物風味與感受來自用餐環境的洗禮,是能暫時讓人忘卻煩惱,專注當下的美好。

這間位於 Fullerton 、專賣 早午餐 Brunch 與咖啡的小餐廳,座落於西班牙式洋房設計的商場內,開闊的中庭空間讓人沉浸在綠意圍繞中,吹拂臉頰滑過的微風帶有怡人的咖啡香,放鬆的心情彷彿是經歷一場短暫卻怡然的旅行。



2013創立的餐廳,在 Fullerton 帶有文化氣息的主街上,即將邁入第十個年頭,附近也有許多別具特色的小餐廳與小酒館都值得探訪。鄰近的停車場也讓停車格外方便,步行的過程中看著各處別緻的建築設計。


這裡的餐點以常見的美式早午餐餐點為主,但也加入了一些不同文化的料理風格與健康取向的食材搭配,漢堡、沙拉、捲餅、三明治等,詳細內容可點 這裡


餐廳內部空間不大,但各處裝飾的十分別緻,厭倦連鎖咖啡館忙碌吵雜的環境,可以來這裡改變一下心情。


一杯咖啡配上一塊手做糕點,用來展開一日之際或是閒暇午後時光的陪襯,都是不錯的。


藍色磁瓦為底的噴水池,倒映著天空與四周的景緻,開闊的中庭也是當地經常舉辦藝文活動的場地,從露天演唱會到主題酒會,賓主盡歡。


當然,來到這裡最佳的座位選擇,就是位於中庭的戶外用餐區,在西班牙風格樓房的圍繞與各種植物的綠意簇擁下,透過空間的變化讓心情也轉換成渡假的放鬆模式。



商場裡頭也有幾點別具特色的小店與餐廳可以閒逛別有風味。


義大利風味的Panini 帕尼尼三明治配上沙拉,熱壓過略帶焦酥口感的土司與帶有熱度的餡料,無論選擇的是辣味雞肉或是火雞培根,帶來的滿足口感都能暫時平撫來自生活的壓力。


軟皮捲餅加入了更多的生菜菜葉,吃起來的口味也更加清爽,但也能帶來適度的飽足感,是夏日輕食的好選擇,如果覺得單點沙拉吃起來不夠飽的話。


充滿雞蛋與牛奶香氣的德國風鬆餅,上方灑上糖霜、優格醬、草莓與藍莓,適合作為餐後甜食與咖啡來搭配,為用餐尾聲劃上甜蜜的句點。



來自於用餐環境的感官體驗,由心底從內而外地洗滌來自日常生活壓力的塵埃,心情專屬的短暫旅行即將結束,但旋即又期待著再訪的日子。



 具有解憂特殊效果的風情小店,是想舒緩心情暫時感受渡假體驗的好去處。


Green Bliss - The Cafe

305 N Harbor Blvd Ste 103 

Fullerton, CA 92832

(714) 773-0018

https://green-bliss-cafe.business.si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