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Joe's Italian Ice - Anaheim, CA


進入五月的加州天氣也變得更加暖活,且隨著疫苗普遍施打,離回到原本正常的生活似乎更近了些。在做好個人衛生安全防護下,規劃一些期待已久的行程,像是造訪大人小孩都喜愛、位於 Anaheim 的迪士尼樂園是許多人迫不及待的。本篇食記介紹的是與迪士尼樂園鄰近,同樣也是大人小孩都喜歡,專賣義式與費城風格冰品的 Joe's Italian Ice,更是許多人去完迪士尼後不可錯過的套裝行程目的地。


Joe's Italian Ice 是南加州知名的老字號,創立距今二十多年,提供採用新鮮原料製作的義式冰沙,隨著受到顧客廣大的喜愛,從原本的小店遷至現今這個佔地廣闊的位置。


街道旁的消防栓也漆上與義大利國旗輝映的紅白綠三種顏色,開車在路上遠遠就可以看到以亮眼色彩妝點的建築物外觀。


搬遷至現址後,除了有更加寬敞的私人停車場,店面與用餐區的空間也更加充裕。


在週末假日前來這裡,請做好排隊點餐的心裡準備,還好建築物外觀畫上充滿卡通風味的圖案與擺設,可讓人拍照消磨時間。


店家也貼心地提供給寵物品嚐的冰品,是盛裝在小碗中供寵物專屬的。



廣受歡迎的義式冰品主原料是水、從材料上比較像是雪泥或冰沙,但冰沙的口感特別細緻,吃起來像是原料是牛奶的霜淇淋一樣。這裡提供的霜淇淋是採用費城的奶製品製作,在各種口味的冰沙上加上霜淇淋就是最受歡迎的 Joe Latti。


隨著採用不同的原料,如各種口味的新鮮水果,打成果汁後再與水等材料混合,超過一百種的口味都是在自家的廚房所研發的(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除了數十種最受歡迎的口味是菜單上的常駐,依照不同時節也會推出一些特別的口味,排隊點餐時可以先看看窗口上貼的通知與介紹,或是提前至網站上看最新的公告。


欣賞各處以誇張的卡通風格裝飾的室內與室外用餐區,也是來到這裡品嚐冰品時的一大樂趣。



交通工具似乎是店家的最愛,從飛機到火車等,餐廳各處拍照起來都別有一番風味。


一次可以吃到香草與巧克力兩種口味的霜淇淋,是廣受歡迎的經典口味,當然顧客大膽一些的話也可以在外層加上各種調味,像是帶有藍到發紫色彩的藍莓口味。


義式冰沙加上香草霜淇淋的 Joe Latti,是來到這裡一定要品嚐的招牌風味。


氣味清新的櫻桃口味,雖然甜度超乎預期強烈,但配上奶香濃郁的霜淇淋仍是相當順口。


除了點用單種口味,也可以一次點用兩種不同口味來搭配,像是這杯芒果與西瓜的組合,可以一次吃到兩種水果的香甜。


這裡製作冰沙的原材料都是來自新鮮水果打成果汁,在西果口味中還可以看到西瓜籽,透過視覺與味覺為身體帶來清涼的感受。



手中拿著招牌的冰品在各處豐富的背景圖案照相打卡,幾乎是每個人來到這裡必做的事情。


在疫情之前或許不覺得能夠隨心所欲出門與品嚐想吃的美食是多讓人嚮往的生活,回首過往才會讓人更珍惜當下的美好,祝福每位朋友身體健康,早日回到原本平靜自在的生活。


Joe's Italian Ice

joesice.com


2201 S Harbor Blvd 

Anaheim, CA 92802

(714) 703-2100


2019 S. McClintock Dr.

Tempe, AZ 85282

(480)907-70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