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El Pueblo Burger - City of Industry


這間位於 工業市 City of Industry American Cuisine 美式餐廳,受到當地上班族與居民喜愛,除了主打的 漢堡 Hamburger 外,也有販售 早餐 Breakfast墨西哥餐點,最大的特色是只要付出與一般 速食店 Fast Food 用餐差不多的價格,吃到的餐點卻多了一分新鮮現做的熱度與慷慨的份量。


雖然主要是販售速食店風格的餐點,但這種並非連鎖店經營、比較偏向家庭式路線的餐廳,通常在價格與食物品質上取得更好的平衡。


餐廳位於商場靠馬路邊的轉角,店裡頭的空間寬敞明亮。


當走進一間美式餐廳時,看到店內四周擺放著彈珠台或是販售五顏六色糖果的機台時,感覺更加復古有趣。



附上廚房上方看板的照片,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寬敞舒適的餐廳,牆壁上還設有電視螢幕,雖然尺寸不大,但配上啤酒助興,也是附近上班族下班後稍做休息吃個晚餐的去處。


在好朋友的推薦下,查理來這最常點用的就是烤雞肉漢堡套餐,然後把副餐的薯條換成沙拉,算是比較健康的餐點內容。


副餐的薯條換成沙拉後,不僅有多種常見的醬汁可以選擇,份量也是相當突出,菜葉保有新鮮具有水分的爽脆口感。


烤雞肉漢堡的肉質並不算是特別鮮嫩多汁,但也不會乾柴,吃起來香氣也充足,是個能快速飽餐一頓,便宜也比較健康的選擇。


當然,選擇來美式餐廳用餐,健康通常不是首選的考量。炸得外酥內軟的洋蔥圈是讓人無法抗拒的美食,一樣維持大份量的呈現,讓人越吃越香。


搭配油膩的餐點,醃製的辣椒當然是不可缺少的,小巧的醃製辣椒吃來酸甜透辣也很解膩。


牛肉漢堡的風味也跟烤雞肉漢堡一樣,都可以吃到現點現做的熱度與香氣,同樣地把配餐薯條換成沙拉,畢竟同時吃著油炸的洋蔥圈和薯條還真的會讓人心中產生對身材虧欠過度的罪惡感。


牛肉漢堡肉的厚度還算充足,也保有相當的肉汁與香氣,重點是搭配的生菜與蕃茄都很新鮮,吃起來多汁味美。


在今年疫情爆發後,原本習慣在餐廳內用也都改成外帶,這裡餐點的慷慨路線並不會因為是外帶而縮水,整體份量依舊出色。


自己習慣到當地用餐選擇多以亞洲風味美食為主,但偶爾吃上個有別於一般速食餐廳的大漢保風味,還是讓人吃得十分過癮。


這裡的薯條相對來說比較沒太多可以介紹的地方,但作為讓人吃飽的食物,充足的份量是絕對沒問題的。


疫情當下各行各業都辛苦經營,雖然平時還是以在家煮食為主,但偶爾購買外食轉換口味也是不錯,也能支持一下當地的餐飲業。

El Pueblo Burger

16025 Gale Ave

Ste A1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5

(626) 333-157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