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SteelCraft Bellflower - Bellflower, CA


南加州的 Long Beach 作為美國西岸大港,每年進出的貨櫃量是一般人難以想像,繁忙的海上交通卻也衍生出堆積成山的貨櫃閒置問題,有開發商靈機一動巧妙地將這些閒置的貨櫃再度利用,陸續在 Long BeachBellflower、 Garden Grove 打造出以貨櫃建造而成的主題美食園地 SteelCraft,集結各家美食帶動了當地的人氣與生活水準。雖然以貨櫃來打造園區並不少見,之前查理就介紹過在 賭城 Las Vegas  Downtown Container Park ,但能在貨櫃建築圍繞下的開放空間裡享受美食,正適合在陽光晴朗的南加州午後來此消磨時光。


作為比較近期的設計,位於 Bellflower 的地點雖然不若 Garden Grove 的那般佔地廣闊,但又比最早在 Long Beach 的地點規劃更好,方正的格局讓顧客有更好的消費體驗,在週末時段也是人聲鼎沸、活動不斷的休閒用餐去處。


除了以貨櫃來改造而成的建築物本體,這裡也融入了現代的藝術設計與擺設,讓人從旁邊經過時都很難不去注意。


開闊的開放空間、篷狀的露天屋頂、木質的長桌板凳,與四周街道與建築形成了強烈的對比,一踏入此地就能感受到迎面而來的活力。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設計,卻可以盡情地享受酒精性的飲料,這對經常享受陽光普照的南加州居民來說是再適合不過。


首次造訪,一定會被這個有著冷冰冰都市叢林中帶有祕密花園的綠意與悠閒感完全的征服,很快就舒服地融入其中。


中庭的正中央設置了大螢幕的電視,播放當下熱門的體育賽事,讓現場的顧客們也跟著激烈的比賽進行而慷慨激昂,喧鬧聲此起彼落好不熱鬧。


母牛造型的擺設,呼應著露天搭建的篷狀屋頂與木質座椅,真帶有幾分美國農家趣味的感受。


開闊的中庭也有擺放各種讓人可以在酒後助興的各種遊戲,但能夠在感受到陽光溫暖的戶外中來進行,這一點就已經是讓人格外興奮。



每一間店面都有自己專屬的貨櫃,而由貨櫃搭建的店面與四周充滿現代與悠閒感的建築裝潢搭配在一起也營造出自己獨特的風格。


看起來讓人充滿對於身材虧欠罪惡感的漢堡菜單,特別是那個堆疊而立的巨大漢堡,眼睛為之一亮,但當天想要多吃些其它種類的食物,就沒有點用看起來份量驚人的漢堡(後來覺得有些後悔)。


炸雞三明治店的完整菜單,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好一陣子沒有吃 Pho,雖然當日的天氣晴朗溫暖,並不是最適合吃 Pho 的時候,但菜單上註明選用肋眼牛排部位、牛胸肉與牛尾組成的 Pho ,乍看之下仍是值得一試的選項。


隔著玻璃窗可以看到各種餐點的模型,看起來香酥的炸雞確實挺誘人的,帶著期待的心情點用了招牌的辣味雞肉三明治。


點餐完後拿著叫號機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午後陽光帶來的溫暖已經瀰漫在四周讓好心情也不停的累積。


看到眼前充滿熱量的油炸食物組合,還有那經過辣醬與辣粉調料醃製油炸的炸雞肉三明治,額頭的汗滴也不自覺的冒了出來,當然心中的期待值也跟汗水一樣早就旺盛的冒出,大口咬下但瞬間失落的感受也跟咬下的力度一起湧現,首先是乾老失去肉汁的雞肉與失去脆度的外層麵衣,再來是辣度雖有但香味並沒有一起跟上的單薄味覺。


辣粉的味道完全掩蓋住雞肉的味道與麵衣的香味,還有偏乾老的雞肉口感,說實在要是沒有一起包在麵包中的辣捲心菜沙拉來調整口味的話,實在是會讓人吃得有些難過。或許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點用漢堡或是墨西哥捲餅是比較明智的。


炸薯塊大概是餐盤中表現最穩定的,外酥內軟而且份量突出,或許下次我就叫份薯塊來搭配冰啤酒就好。


而撲滿了美式水牛辣醬的炸雞柳條,一樣有著感覺炸過頭的問題,不僅是外層偏硬內層也沒有太多肉汁,但口味酸辣的美式水牛辣醬與藍霉起司搭配在一起的味道還蠻突出的。


菜單上強調採用美國農業部認證的牛肉,還註明包括了牛尾、肋眼與牛胸肉的使用,點用時的期待心情自然是極度高漲,實際端上桌時卻絲毫不見牛尾的蹤影而去詢問店家,店員回覆是擔心有顧客被骨頭噎到的意外狀況發生,改以牛尾碎肉泡在湯中的方式來提供,聽到這點讓人有些難以置信,吃 Pho 第一次聽到這種說詞,帶著疑惑的心情開始在湯中尋找所謂的牛尾碎肉。


前看、後看、左看、又看,還是找不到所謂牛尾肉的碎屑,對於店家的推託也開始感到不悅,就算是湯頭喝起來的香味還蠻順口的,但始終讓人提不起勁,牛尾湯的標準可以參考 Garden Grove 的名店 Pho 79


實際少了牛尾卻只收到店家讓人難以置信的說詞,店家也絲毫沒有彌補的措施,心情瞬間跌至谷底,但第一次吃到以牛排厚度的肋眼做成的 Pho,軟嫩的口感與牛肉香氣確實還不錯。


厚實的牛胸肉帶有肥嫩的油脂,香氣也不輸給肋眼牛肉,口感上又多了一分需要咀嚼的韌度,多少彌補了店家少放了牛尾卻收取原價這點讓人不可接受之處。


雖然在食物的表現上,大概只有及格的滿意程度,但不可否認在環境與氣氛的驅使下,心情仍舊是維持在愉悅的高檔,大螢幕中激烈的體育賽事報導與活動舉辦的熱烈感受,才是許多人喜愛這裡的原因。


資產管理的層面不只是在硬體管理與維護上,還包括定期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等軟性魅力來吸引顧客,展現出鮮明富有活力的主題特色,有機會還是會再來這裡試試其它家的食物。

SteelCraft Bellflower
steelcraftlb.com

16500 Bellflower Blvd
Bellflower, CA 90706
(562) 445-3018

3768 Long Beach Blvd
Long Beach, CA 90807
(562) 317-5554

12900 Euclid St
Garden Grove, CA 92840
(657) 667-61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