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賭城美食:The Buffet At Wynn (Wynn Las Vegas) - Las Vegas, NV


賭城大街上的旅館林立,不只是旅館建築物外表各有特色,吸引著世界各地蜂擁而來的旅客,從服務、環境、特色到餐點等細節,也都是各家經營者角力競爭的舞台,特別是在各家設有 自助餐 Buffet 的旅館中,美食的誘惑總是吸引顧客最直接有效的方式。Wynn Las Vegas永利拉斯維加斯 於 2005 開業後,極度奢華的裝潢風格與世界知名的高爾夫球場為號召,重新洗牌了當時在賭城對於頂級旅館的定義,而其中的自助餐更是以食材品質與種類選擇多元而出名,也是爭奪賭城最佳自助餐冠軍頭銜的佼佼者。在近期聖誕節慶的造訪,幾乎是無懈可擊的豐盛饗宴,也將查理心中賭城最佳自助餐的位置牢牢站穩。


在遠離賭場機台與自助餐的區域,高雅大氣、華麗極致的風格,從地毯上的拼花到挑高天花板的華美燈飾上展露無疑。


從停車場走向自助餐的區域前,除了世界頂級的精品名店一應俱全,像是藝廊般的藝術作品與各處擺設的精美佈置,彷彿就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讓期待大餐的激昂情緒稍稍獲得平靜喘息的機會。


然而平靜的心情隨著邁向自助餐的腳步瞬間灰飛煙滅,看不到盡頭的人龍與排隊時間過久而無法壓抑的喧鬧氣氛,瀰漫在眼前的混亂畫面中,好在是挑高的天花板與空氣清靜處理,讓在隊伍中排隊的人潮舒緩了一些壓力。


從走道排到餐廳內,進到餐廳內的迴廊又轉了幾圈,隊伍緩慢到幾乎是沒有前進地前進著,沒有賭場大戶資格的一般顧客需花費三個多小時的排隊時間才能看到門口結帳人員的渺小身影,建議排隊時身上先帶瓶水與小零食。


聖誕節期間特別推出的自助餐餐點,豐盛的程度超乎其它同是以頂級自助餐為號召的競爭者,從高端自助餐必備的海鮮食材如蟹腳,到節慶特別食材的帶骨樂眼戰斧牛排等,光是看著眼前的菜單內容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猛吞口水。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原本週末晚餐時段、屬於賭城高端自助餐的價格範圍約$50 up,因應節慶的特別餐點而調漲,但整體來說是物有所值,期待美食的高漲興奮之情,隨著走入延續旅館整體風格的華麗感受、更多了些夢幻的用餐環境來到最高。


節慶風格的華麗擺設隨著蛋糕造型堆疊而上的庭園造景,在尚未實際看到餐點之前,就已經在視覺方面的享受帶來充分的洗禮。


囊括世界各國料理的多變風味,就在眼前看似一間一間綿延相連的「小店」前無限量的提供。


由於用餐區域與餐點區的佔地都相當遼闊,建議在取餐前先稍微「巡禮」各式餐點的風貌與位置,在有限的肚皮空間中好好地計畫能帶來最大滿足感的有效空間分配。


海鮮種類的食材當然是各家自助餐中拿來吸引客人、區別其它競爭者的激烈戰區。在平時前來用餐的種類或許沒有這般豐富,但新鮮的程度與食材的品質都相當穩定。


去殼的大尺寸鮮蝦與肥大的肉蟹蟹腳,首盤餐點就以豐美的海鮮滋味來衝擊味蕾。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沾食海鮮的雞尾酒醬風味很足,酸甜開胃。


讓顧客更容易食用、對半切開的蟹腳,呈現飽滿的肉質與光澤,鮮甜鹹香的風味會讓人一根吃完接著一根,在進餐速度絲毫不減的狀態下最快地滿足口腹之慾。


海鮮食材的表現可圈可點,但真正讓這裡的自助餐登上世界舞台的就是這裡的肉類食材,包括烤樂眼牛排、火雞雞胸肉、牛排、羊排等等,甚至是超越許多單點牛排館的肉食美味,絕對要保留足量的肚皮空間來暢快享用。


聖誕節慶特別推出的帶骨戰斧牛排,帶有餐桌上主角光芒的氣勢,特別以 Bourbon Whiskey 等香料醃製過後炭火燒烤,所有香氣與肉汁都在猛烈的火焰中封鎖其中,強烈豐美的油脂與肉類風味堪稱是牛排中的王者。


以帶有厚度切片來呈現的戰斧牛排,在焦黑香脆的外表下,呈現著完美的五分熟粉嫩肉質,充沛的肉汁與香氣隨著樂眼部位略帶經膜的軟中透軔口感不斷滿溢在口腔內,嚼著嚼著眼睛不自覺的咪成一條線透露著滿足的喜悅。


喜歡軟嫩口感的朋友更不能錯過這裡的烤肋眼牛排,也是恰到處的五分熟,表層有來自香料與鹽巴的鹹香,每一口咀嚼都是飽滿的肉汁與香氣,同樣是肉類愛好者無法抵抗的美味。


火雞胸肉的香氣雖然略遜於牛肉,但軟嫩不柴的口感與清香的風味仍是值得一試,香濃的肉汁醬與酸香的莓果醬都增添其風味。


羊排是當晚唯一在火喉掌控上有失精準的肉品,肉質略帶乾老但屬於羊肉的特殊香氣仍是透過鼻腔帶來誘人的風味。


主餐類的食材早已經讓人將維持身材與控制食量的理智拋至九霄雲外,這裡的小吃、沙拉類的餐點同是在精美的呈現方式包裝下帶有誘人的色彩。


除了迫不及待將各式美食收進肚皮之中,隨著尋覓美食的腳步來到各處餐點,也可以稍做停歇欣賞一下廚師精心佈置的擺盤與成列。


廚房的人員隨時檢視餐臺上各種餐點的陳列方式,隨時將被顧客拿取後有些凌亂的食材稍做整理,從小細節的注重可以看出這裡的自助餐與其它地方的不同之處。


熟食的選擇與調味的方式也是十分多元,食材的選用也不亞於作為主打的食材,從海鮮到肉類也都讓人看到食材的品質。


選用各種魚蝦貝類來熬煮的海鮮湯,隨著熱度與香味入肚,酸鮮開胃彷彿讓人開啟了另外一個胃囊,再接再厲迎接美食的挑戰。


香烤的海鮮食材,包括鱈魚、鮭魚、生蠔等,對於比較不喜生冷海鮮食材的朋友,在這裡也有種類豐富的熱食海鮮可以選擇。


在波菜奶油醬的調味之下,生蠔的鹹鮮經過香烤後有了不同的美味風貌。


日式壽司出現在自助餐的選擇中,通常不是自己的心頭好,但整齊擺放的盤子中,放著水光亮澤的醃製鮪魚,確實還保有新鮮的口感與滋味。


各種壽司卷以小盤的方式來呈現,有別於印象中自助餐的壽司總有些擺放凌亂不堪、米粒食材混亂成團的印象,雖然在米粒的口感仍有待進步,但已經是讓人想一試品嚐的水準。


有別於常見的麵條狀的義大利麵,這裡提供成本較高的義大利餃 Ravioli ,紅醬烹煮的肉丸也是香氣飽滿。


飽嚐各種每時候,身體又發出了想喝一些湯水來舒緩肚皮壓力的訊號,用料實在的美式雞湯,為肚皮帶來舒服的溫度。


而這裡的湯品類料理不限於已經烹煮好的湯品,挑選自己喜歡的食材後,由廚師幫忙烹煮,以像是日式小火鍋的方式來想用各種肉類與青菜,也是一碗美味的湯品。


各種熟食的豐富選擇,也包括中式、西式等各種烹飪風格,小份量的拿取可以滿足每種風味都想一嚐心情。


走馬看花、一邊走一邊看,一邊想想接下來想吃什麼,也是造訪自助餐時的一大樂趣。


雖然不能說是一道可以與知名店家堪比美味的烤鴨,但具有脆度的表皮與油脂香氣已經是樂勝一般自助餐的水準。


在種類豐富的各種主餐熟食,一波接著一波像是浪潮襲來味蕾的衝擊下,緊接而來的精美甜食更是將用餐的歡樂與飽足心情,增添了一抹甜蜜的微笑。


金箔與糖衣妝點下,帶有節慶歡樂氣息的巧克力,讓人幾乎是捨不得吞下、像是精品般美豔的甜點。


新鮮的各式蔬果,再加上一些點綴調味,搭配細膩妝點的甜品,甜甜蜜蜜的延續用餐的樂趣。


這裡的甜點區有著相當的規模,隨時都有甜點師傅在製作各式甜食,就像是一間完整的甜品店,滿足顧客各種的需求。


現點現做的可麗餅,擠上讓人充滿罪惡感的奶油與巧克力醬料,還有水果的酸甜風味,是接近餐後尾聲時再度讓味蕾活了起來的美味。


口味豐富的冰淇淋也是甜點區一個人潮聚集的所在,眼前五顏六色的各式冰品,讓人看著精神也跟著愉悅起來。


冰涼滑順的口感中,感受各種風味的冰淇淋在喉間帶來香甜的氣息,是股高雅不膩口的甜度。


雖然肚皮已經發出容量即將耗盡的警訊,但五顏六色、造型可愛的各式糕點甜食,仍是讓人再三流連,數度起身回到甜點區來尋找那送入口中的最後一口甜蜜。


在大量造景擺設佈置下美侖美奐、充滿夢幻風格的用餐區域,卻不會讓人感到一絲擁擠,這與其它家熱門的賭城自助餐相當不同,是會讓人飯後想喝杯咖啡稍做休息的環境。


從開始到結尾、從主餐到甜食,具有水準的發揮內容,也沒有碰到地雷餐點,全然地滿足來訪顧客對於賭城自助餐的高度期待。


礙於有限的肚皮空間,現點現做的墨西哥捲餅是這次沒有收入胃囊的遺珠之憾,在怡人的咖啡香氣中,繼續感受飽足感所帶來的美好心情。


摸著飽足的肚皮,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走向餐廳出口,也像是闔上讀完後的故事書般的心情,告別了這個像是美食童話般充滿新奇與驚豔的舌尖之旅。


在 Wynn 旅館內不乏許多擺設高檔、口味也獲得好評的餐廳,緩慢悠閒地想用美食,也是在邁入中年後自己比較偏好的用餐方式,但偶一為之的自助餐體驗,總是富有樂趣、能讓人再三回味。


附上旅館平面圖給大家參考,順便也來規劃下一次的美食行程。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The Buffet At Wynn
Wynn Las Vegas
3131 Las Vegas Blvd S
Las Vegas, NV 89109
 (702) 770-3340
wynnlasvega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