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Cleo Third Street - Los Angeles, CA (Closed)


提起「Cleo」這個由 sbe 娛樂集團 一手打造的品牌,許多人最先聯想到的就是在 好萊塢 Hollywood 精華地段開設,每到週末總是擠滿身著時尚衣裳、打扮潮流的型男靚女,每個人手握香檳高腳杯,隨著舞池奔放的音樂擺動曼妙身軀的片段畫面,然而來自有著摩洛哥裔父親與日本裔母親的主廚,他所呈現融合文化與多國料理而演繹出的創意餐點,也是讓這個餐廳品牌始終受到流行文化推崇的原因。想暫別五光十色的絢麗夜晚的話,位於 洛杉磯 Los Angeles 鄰近比佛力山精華地段的三街上,也有一間不同風貌的 Cleo 可以來放鬆心情地品嚐其充滿 地中海風格 Mediterranean Cuisine 的創意料理。


餐廳位於三街上的精品旅館 The Orlando Hotel 一樓,與住宿的旅客一樣同是使用旅館的代客停車服務。


餐廳的用餐區域採用露天的設計,時而從耳邊隨著車輛與人群流動帶來的風速與聲響,呼應著南加州熱情的陽光,悠閒的氣息多少滿足了許多人因工作繁忙暫時無法計畫渡假的心情。


餐廳的室內面積雖然有限,但在巧妙的空間設計下仍是呈現出緊湊卻融合現代與古典的風味,步上樓梯是可以舉辦私人宴會的包廂空間。


透露著異國風情的酒吧是入夜之後許多人用來度過夜晚時光的所在,作為 sbe 旗下的餐廳不可缺少的就是呈現與酒精完整搭配的用餐體驗。


室內的餐廳空間雖然不若戶外那般可以感受到開闊的感受,但推開窗戶感受灑落的陽光與街邊傳來的聲響,仍是可以讓顧客舒適地找到屬於自己的角落。


因應不同的用餐需求,也有提供多人座的包廂空間,沙發帶有讓人有坐在其中就不想離開的舒適感。


週末午後時段造訪、再尚未進入巔峰用餐時段前,仍有提供特惠價格的 Social Hour 菜色與調酒選擇。


地中海風格的創意菜色,從前菜小食到主餐等,份量都不多是適合邊吃邊配酒水飲料的內容,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酒水選單雖不若一些著名的餐廳那般豐盛,但時下流行的酒飲與口味調酒都一應俱全。


隨著陽光的灑落,戶外用餐區採用的大理石花紋桌面與新鮮的花卉植物,彷彿透露著一股叫做「浮生半日閒」的香氣,瀰漫全身帶來一種舒麻放鬆的自在感。


將北非風味的油炸餡餅做成雪茄的形狀,裡頭包裹著來自香料與辣味調味的牛肉餡,沾著 Feta 起司一起入口,是無比開胃的口味與口感。


地中海風格的沙拉,各種新鮮蔬果與油醋醬料搭配帶來清新的口感外,咬下大顆橄欖從果核透出的濃郁風味更是讓人精神一振。


香烤的抱子甘藍菜透著一股濃郁的蔬菜葉焦香,香酥中透著蔬菜水分的口感,是這裡最受歡迎的小食之一。


Columbus Rill 多種酒類混合而成的暢快入口,迸發出豐富的層次,來自鼻頭感受的薄荷葉香氣,為微醺的感受增添了一分點綴。


Spanakopita 波菜派是地中海風格常見的料理之一,外層的酥香配上內層餡料的綿密,搭配一杯適合自己的調酒就是完美的午後。


以Pita餅皮包裹的羊肉沙威馬是這裡的人氣小吃,濃郁的肉香隨著咀嚼厚實Pita餅皮時透出的麵香是種堆疊而成的豐美食感,最後再咬下一口酸辣的辣椒來中和口中的氣息,很難克制心中那股想要再點用來享受的衝動。


香甜醬料醃製多時入味的地中海風格雞肉烤串 kebab 是當日造訪時自己最喜歡的料理之一,附餐還包括口感酸爽的泡菜與特製的辣醬,咬下後那在口中奔放的香甜肉汁,隨著香烤的氣息不斷襲擊味蕾。


選用 Skirt 部位牛肉的烤串,一樣也是以香甜的醬料醃製入味,但感覺牛肉的香氣也因此受到掩蓋,但仍是十分好吃的一道烤串料理,特別是在口感的呈現方面,火候控制的恰到好處。


Branzino 鱸魚是每間地中海風格餐廳都不可缺少的食材,這裡的呈現方式是保留表皮並烤至酥脆,然後在搭配香料與咖喱調味的花菜,在調味上是會讓人吃來眼睛為之一亮的風味,可惜魚肉吃來比較乾老。


從前菜到主食多有水準以上的美妙風味,搭配來自午後陽光溫度的洗禮,一瞬間彷彿是置身渡假聖地的悠閒感受湧上心頭。


來自前菜與主餐累積而成的美妙感受,在餐後點用一杯北非風味的茶飲來暖胃暖心之後來到最高。


屬名「摩洛哥火藥粉」的茶飲是一種綠茶,在茶香外又透著一股類似藥草的怡人香氣,屬於陽光加州的註解就在這一杯精緻的茶飲中劃上完美句點。


在午後入夜之前,陽光的威力稍稍減弱之後,是最適合來到這裡的時間,有別於夜晚喧囂的吵雜感受,很適合作為午後輕食的選擇。


下午四至七時是這裡的 Social Hour,推薦給想用實惠價格來品嚐更多種料理的朋友。


位於 賭城 Las Vegas 的分店雖已經關閉,但還是附上當初造訪的照片來感受一下那股融合北非摩洛哥氣氛、讓人印象深刻的餐廳設計。

Cleo 
https://www.sbe.com/restaurants/brands/cleo/

Cleo Third Street
8384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48
(323) 579-1600

Cleo Hollywood
1717 Vine St
Los Angeles, CA 90028
(323) 962-17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