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米先生 Mr. Rice - Rowland Heights, CA


許多人對於吃 麵 Noodles 時那種大口吸食、發出呼嚕呼嚕聲響吃下肚的快感十分熱衷,而同樣是長條狀也帶有暢快吸食感的米線,熱量相對比麵條又低一些,也受到許多朋友的青睞,雲南風味的過橋米線料理更是其中的熱門品項。不同於 雲南過橋園 這類傳統路線的中餐館在米線料理外也提供包山包海的豐富菜色,近年來開設的這間米先生 Mr. Rice,則是將米線作為主打的料理,讓人可以簡單快速地享受到來自吸食米麵的過癮食感。


餐廳位於 羅蘭崗 Rowland Heights 的熱門商場中,唯一要擔心的就是在週末用餐時段造訪時這裡的車位可是一位難求。


明亮乾淨的簡潔用餐環境,帶來與傳統中餐館不同的清新風格。


菜單首頁陳列著猜廳的招牌菜色,建議首次造訪的朋友可以點用一號過橋米線,除了品嚐來自食物的風味外,各種食材分別擺放在格狀的餐盤中,也帶有華麗的視覺享受。


除了各種口味的湯、乾米線之外,這裡也有提供顧客自取稱重的麻辣燙等小吃料理。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如過用餐時間充裕的話,在餐後也可以來杯附上茶點、現沖的精緻茶飲,提昇用餐的享受。


麻辣燙的自助餐臺就在餐廳內,從冰櫃中挑選自己喜歡的食材後到櫃台稱重估價。


點用小辣的湯頭或許對嗜辣的朋友們來說並不過癮,但帶有骨湯香氣的湯頭確實讓湯鍋內各種蔬菜與肉類食材都增添美味,下次造訪時會試試中辣以上的辣度。


以牛腱肉切片搭配麻辣調味做成的麻辣牛肉,帶有濃郁的肉香與爽朗的辣度,作為開胃小菜還不賴。


招牌的過橋米線隨著木盒盛裝的精美擺盤華麗登場,各種食材分門別類盛裝在格狀的小碟中,五顏六色的鮮艷色彩讓人忍不住想要多欣賞一下。


平心而論這些搭配米線的配料並不沒有特別高大奇巧,但卻是實在道地的雲南風味,透過視覺帶來的欣賞也更能激發食慾。


點用招牌的過橋米線,更能夠享受到來自服務生所提供在顧客眼前一一將食材倒入湯碗中的「桌邊服務」,多了一分來自店家的小貼心,相信是許多人願意多花費一些價格來品嚐這碗米線的原因。


滑順的米線與醇香的湯頭搭配,再加上來自各種食材不同的口感,吃起來就是一碗會讓人感到暖心的舒暢感受,風味足口感豐但同時也不會對舌尖造成太多的負擔。


可以看到不同桌的顧客到此都熱衷於點用招牌過橋米線時多了來自店家貼心服務的感受,在眼前打開這裝滿各種食材的木盒時,眼前彷彿都像是期待看到盒中珍寶帶有閃爍的光芒。


招牌米線純粹的就是感受來自骨湯與各種食材交織而來的醇香食感,但喜歡幫味蕾多帶來些刺激食感的朋友,香辣的口味是不錯的選擇,配料也蠻豐富的,唯一缺少的就是由服務生在桌邊把食材一一倒入湯碗中的過程。


酸香的湯頭口味更是雲南料理中不可缺少的一味,酸爽回甘又透著微微辣度,是解除食慾不振的良方。


一口麻辣燙搭配一口米線,來自不同湯頭與食材帶來的豐富食感,就在眼前看似簡單卻讓人吃來格外滿足的料理中不斷延續。


可以免費加點的米線,更是造福食量大的朋友的需求,看著眼前晶透亮白的米線,口中似乎已經響起暢快吸食的聲響。


就算是搭配不同口味的湯頭,米線吃起來都有較為清爽的風味,如果偶爾想讓味覺休息一下時,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透過華麗擺盤與桌邊服務來呈現的過橋米線,確實是一種帶有「儀式感」的料理,相對較高的價格也反應在額外的用餐享受,「米先生」將米線這平民路線的美食走出新的方向。

米先生 Mr. Rice

1745 Fullerton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581-8661

1223 University Ave
Ste 120
Riverside, CA 92507
(951) 530-86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