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Miss Shabu Restaurant & Sake Bar - Buena Park, CA


對於喜歡美食的自己,身邊也有一群同是喜愛美食、而且食量也相當強勁的好朋友能一起來探訪各地美食,可說是人生一大樂事。這間位於 Buena Park 吃到飽 AYCE 火鍋店 Hot Pot 餐廳可是大有來頭,不但是知名點評網站 Yelp 上票選進入全美百大的熱門餐廳,其姊妹店更是以高品質食材肉品著稱、位於 Fullerton韓國烤肉 Korean BBQ 餐廳 Mr. BBQ,如此強勁的美味號召力,跟著好朋友 Fatty Eat World 夫婦,以強而有力的團隊食量來挑戰。


作為一間吃到飽的火鍋餐廳,寬敞舒適的座位與明亮的空間,都是更能讓挑戰自己食量的「選手」們更能夠發揮自己實力的細節,一走進大門受到的熱情招呼,瞬間就帶來準備好大吃一頓的好心情。


從大功率的抽煙排氣設備與設置在桌上火力足夠的烤爐設置,還有吧台後方種類齊全的各式酒品,從各個方面來說都能夠帶給顧客一次舒適過癮的用餐體驗。


每個餐桌上都擺放了當日新鮮準備的各種配料,像是蒜泥、蘿蔔泥、青蔥、辣椒醬等,作為韓式帶有日式身影的火鍋店,醬料的選擇雖然不像是中式火鍋那般多元豐富,但已經足以帶來充分的用餐樂趣。


龍型的餐具擺放台,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之處,搭配閃閃發亮的不鏽鋼餐具,質感提昇。


這一張圖片上都是各種酒水飲品的選擇,從清酒、燒酒、紅白葡萄酒等一應俱全,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就吃到飽的火鍋餐廳來說,這裡提供的肉品海鮮等食材種類可說是五花八門、誠意十足,跟著食量大的朋友一相約來個「菜單全破」是必須的。


提供日式醬油與芝麻沾醬。


選用牛骨湯與海鮮湯,雖然不像是麻辣鍋那般強調濃郁的湯頭風味,但香味也相當足夠,比起通常清清如水的日式湯頭多了一分特色。


擺盤精美的綜合蔬菜盤是隨著點餐而送上,從種類與呈現方式來說都是數一數二,但份量也不小,想多吃點肉類與海鮮的話要妥善分配。


強調使用 USDA Prime 等級的肉品,登場時那紅白相間相互輝映的色澤,就已經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一般口感比較堅韌的牛肩肉,也在豐美油花的簇擁下多了豐美的滋味。


作為吃火鍋時最受歡迎的肋眼部位,也是具有口感與油脂香氣的美味。


多是用作火考使用的牛胸肉,適合喜歡品嚐肉質比較瘦那種精軔口感的食客。


除了牛肉帶有讓人激賞的品質,其它的肉品在食量許可的情況下也都帶有值得一嚐的美味,像是油花豐富的豬肉。


牛小排切片的肉品可以享受到油花與肉質之間完美搭配,呈現出具有彈性口感的豐美食感。


一盤接著一盤享受牛肉那股充滿豐沛油脂帶來的美味,這就是有著強而有力的夥伴一起享受美食的快感,奢侈地享受各種肉品的美味。


海鮮食材豐富的內容也不亞於肉類食材的光芒,還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在份量上做些調整,剛剛好滿足用餐的人數。


肥美的鮭魚閃爍來自油脂的光澤,雖不是生食等級但也已經是通常吃到飽火鍋店少見的出色品質。


辣味海鮮湯頭用來烹煮肉類也蠻對味的,與香醇的牛骨湯底有著明顯的對比。


用餐的人多就是可以把平時較少點用來吃火鍋的肉品也一網打盡,像是油脂比較多通常是用火烤的豬五花。


雞肉火鍋片也是平時很少點用、想要走健康飲食路線的選擇。


閃爍著水光、晶透亮麗的生鮮干貝,放到湯頭中烹煮不需要太久,可以吃到來自大海軟嫩鮮甜的風味。


花枝也是要避免烹煮過久的食材,彈性的口感與海鮮辣湯湯頭特別對味。


需要剝殼的蝦子雖然吃起來比較麻煩,但對於喜歡海鮮食材的朋友來說總是不可錯過的。


最終一致通過,由肋眼火鍋肉片榮登本次最受歡迎食材的冠軍,一人再來一盤開心地大快朵頤。


烹煮各種肉類食材後,充滿風味的湯頭用來煮泡麵或是韓式的魚漿製品也都很棒,特別適合用來當作配酒的小吃美食。


在各式各樣的食材一波接著一波的猛攻之下,肚皮的食量也跟著發出即將到達極限的緊訊,牆上圖案中那雙銳利的雙眼,彷彿是審問自己的理智一般,要自己再三確認是否還要再來一盤。


最後一分的食量留給由店家進行桌邊服務來料理的韓式粥品,用酸香的泡菜風味來中和鍋底中來自各種食材的風味。


說實在吃到尾聲的各個戰將都已經略顯疲態,但酸香的泡菜風味多少還是透過味蕾為人帶來一些張口的欲望。


在酒過三巡、飽餐一頓之後,這碗鹹粥也是讓飽足到無法自己的肚皮多了些舒緩。


隨著買單結帳後送上一小杯帶有碎冰的米製甜湯,呼嚕呼嚕一飲而下的香甜清涼,也讓心頭的小花隨著飽足一餐吃後的昏昏欲睡綻放著。


吃到飽的火鍋總是在入冬後氣溫驟降之時讓人格外期待,相約三五好友一同前來這裡,相信每個人都能吃得滿足又開心,品質出色服務也具有水準的 Miss Shabu,其盛名果然是名符其實,滿分的評價送上!

Miss Shabu Restaurant & Sake Bar 
5450 Beach Blvd
Ste 102
Buena Park, CA 90621
(714) 464-32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