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Houston’s Restaurant - Pasadena, CA


以 Houston 為名的美式餐廳,是查理來到美國於加州落腳後不久就聽過朋友推薦,後期在 Irvine 與 Manhattan Beach 也有開設,但最受歡迎的還是開設於 Pasadena 、外觀就像是一棟木造別墅的加州第一間分店 。以德州第一大城來命名,源自於餐廳集團創始人的背景淵源,從東岸至西岸有十多間的分店,主打的雖然是 美式料理 American Cuisine ,但許多餐點都融入了亞洲與中南美洲的口味,甚至在菜單上也有出現壽司,融合各種餐飲文化特色卻又不會讓人覺得突兀,歸功於穩定的品質與出色的口味。


餐廳座落於 Pasadena 的一角,距離最熱鬧的老城街區還有一段距離,但這裡在用餐時段確實吸引了不少用餐人群,早點來在停車場內還比較好停車。


從木造的材質與建築設計上無疑是一間道地的美式餐廳,但門口還設有一個鯉魚池挺有趣的,不知道是否也融入了亞洲盛行的以風水來招財。


餐廳的內部雖然燈光有些昏暗,經典的美式餐廳風格,但從一進門開始就可以感受到那股由服務生迅速腳步與各桌顧客間熱絡交談與用餐聲交錯而成的活力。


雖然自己是一個習慣只在日式餐廳點用壽司的顧客,但在美式餐廳的菜單中看到壽司的選項時還是會讓人多看幾眼,或許下回再訪時有機會來試試。


酒精性飲料的菜單,包括調酒、紅酒、白酒、香檳等,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受到友人大力讚賞的調酒,果不其然是酒香濃郁、韻味悠長,當然跟吧臺的調酒師熟識也是一大為調酒美味加分的關鍵。


蕃茄奶油湯是入夜後快速暖身的湯品選擇,濃稠的口感中透著奶油的香氣與蕃茄的酸味,快速地溫暖了飢腸轆轆的肚皮,同時也稱職地扮演著開胃的角色。


搭配湯品,烤得香味四溢的起司吐司是在好不過,除了可以浸到湯汁中吸收湯汁的風味外,咬一口麵包在喝一口湯也是美妙的搭配,起司香、麵包香、蒜香等等充滿口中,這裡的麵包都是每日新鮮製作,幾乎是每一桌都會點上一盤。


在熱度加持下融化的起司更滲入香酥的麵包中,成為一道簡單卻色香味與口感兼具的美味小吃,在忽略熱量的前提下是會讓人吃著一口接著一口的。


除了美味的配酒小吃,主餐的表現更是讓人滿意。帶有厚度的烤牛肋排總是可以蘊藏比平時吃到的牛排更充沛的肉汁,那股多汁飽滿的食感總是讓人再三回味。


包括兩跟肋骨的後切豬肋排,佐以芥末醬汁,不僅是份量與視覺上充滿氣勢,實際的口味也十分突出。


烤牛肋排的配餐選用炸薯條,雖然只是配餐但也足夠水準,油濾得很乾淨,只保留酥香的口感卻一點也沒有油漬。


光是搭配田園醬與蕃茄醬,炸得酥香的配餐薯條就可以讓人吃得不亦樂乎,是酒精性飲料的良伴。


肥嫩的油花卻不會讓人感到格外的膩口,這也只有採用低溫烘烤多時的牛肋排能夠呈現的軟嫩口感與充滿肉汁的美味。


同樣是低溫烘烤多時的牛肋排,除了使用的肉質差異是影響美味的基本要素外,外層的醬汁塗料與香料使用更是做出特色風味的重要因素,特別鮮明的香料風味是這裡的烤牛肋排的特色,從入口到吞嚥下肚都能感受到濃濃的香料香氣。


只有品質受到保證的豬肉可以採用五分熟的熟度來呈現,最大限度保留豬肉本身的肉質,咀嚼起來也有不遜於牛肉的樂趣與肉汁。


風味清爽的沙拉是讓人在飽嚐肉類美食之後,清除口中濃郁氣味感受的好朋友。馬鈴薯泥口感綿密、香氣也很出色。


調酒、濃湯、肉香,還有給腸胃不適的人適合的蜂蜜水,能夠滿足不同需求的各種細節與風味,也難怪這裡總是高棚滿座。


帶骨的牛肋排 Prime Rib 絕對是當日用餐時餐桌上的亮點,厚實富有口感的肉質穿插著來自豐沛肉汁帶來的香甜。來自餐點風味與服務的用餐體驗,確實是在彼此之間差別不大的品牌美式餐廳中,站穩了自己獨特的腳步。

Houston’s Restaurant
https://houstons.com/

320 S Arroyo Pkwy
Pasadena, CA 91105
(626) 577-6001

2991 Michelson Dr.
Irvine, CA 92612
(949) 833-0977

1550-A Rosecrans Ave.
Manhattan Beach, CA 90266
(310) 643-72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