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Sushi On Garfield - Monterey Park, CA


這間位於 Monterey Park  專作外賣 壽司 Sushi 的小餐廳,如果只是開車從門前經過的話,從簡陋的店面到難找的停車位,如果不是預先做過功課的話是很難找到吸引人進門光顧的特點。然而,店家從食材用料到口味呈現的用心,憑著各種美味的壽司卷與餐點突破了先天店址不佳的劣勢,成為一個在當地廣受歡迎,兼具 經濟實惠 $ 與美味的用餐選擇。


這裡並沒有提供內用的座位,所有客人來這都只能點用外賣,卻不影響絡繹不絕的顧客。建議預先透過電話訂餐,不然現場點餐有可能會需要半個小時以上的等候時間。


這裡原本的餐點價格就蠻實惠的,加上每個月都會推出不同的特價餐點,絕對是物超所值的美味。


這裡主打的是各種口味的壽司卷,以加州卷、辣鮪魚泥、炸蝦卷與素食四種,也有包括辣鮪魚與加州手捲。


在這裡點用的壽司卷雖然不是以高檔的食材來製作的奇巧風味,但是每種壽司都是扎扎實實,用料新鮮實在的好滋味。


如果是在天氣偏冷時造訪,這裡也有提供多種口味帶有湯汁的烏龍麵或是炸雞塊等熱食可以選擇。飲料的選擇除了瓶裝飲料外也有冰抹茶。


綜合的生魚片蓋飯 Poki Bowl,包括常見的鮪魚、鮭魚、鰤魚,還灑上魚卵,加上黃瓜,是一份口味鮮香、口感豐富的餐點,淋上醬油增添鹹香風味後更是好吃,米飯也是使用製作壽司卷的醋飯口感軟中帶彈,與各種食材有良好搭配越嚼越香。


點用蓋飯類的餐點還會附上沙拉,新鮮的菜葉加上清爽的醬汁,開胃好吃。


使用酪梨、海苔、仿蟹肉、米飯製作而的加州卷,是將日本料理為了原本不善吃魚生的美國人所做的巧思變化,但那種吃來滑嫩香甜的風味卻席捲了整個美國,在這裡吃到的風味更是水準之上,尤其是米飯的香軟增添不少風味。


店家也提供不同口味的壽司組合,像是結合四片炸蝦壽司卷與四片辣鮪魚泥壽司卷的組合,在菜單上是以「龜 Turtle」來命名,可以一次品嚐到兩種超人氣的美味壽司卷,同時享受辣鮪魚泥的香滑鮮辣,還有炸蝦卷的酥香鹹甜。


無論選擇何種口味的壽司卷,裡頭使用的食材絕對是吃得出是當日現做的美味,從午餐到晚餐滿足各種用餐的需求。


辣鮪魚泥與綜合天婦羅的組合套餐,也會附上佐餐的沙拉,在各種食材的配色上就已經相當誘人,絕對是讓人在視覺上與實際品嚐兩者都能帶來極致享受的選擇。


雖然試選用體積較小的蝦子來製作炸蝦天婦羅,但是蝦肉的彈性與甜度依舊,再配上外層香酥的麵衣,吃起來也是讓人滿足。


套餐組合中也多了毛豆的開胃小菜,讓整個餐盒物超所值的感受更加強烈。


這裡的辣鮪魚泥除了老少咸宜的溫和辣度與調味外,在鮪魚泥中保留了鮪魚切塊,讓口感吃起來更加豐富。


無論是上午經歷了多繁雜困難的工作,或是下午的挑戰如一山高過一山,午餐吃一碗生魚片蓋飯再加上一盒壽司卷,補足精神再接再厲,肚皮被美食填飽後啥事都好說!

Sushi On Garfield 
2409 Garfield Ave S
Monterey Park, CA 91754
(323) 490-70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