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On The Hook - Brea, CA


美式南方風味 Cajun海鮮 Seafood 料理,是搭配欣賞體育賽事時相當合適的美食,一來是需要剝殼的動作減緩了進食的速度,可以有更充足的時間來完整觀看體育賽事,再來是偏重的食物調味也更能呼應著體育賽事高潮迭起的激烈程度。某天在 Brea 附近逛街完後,找到這間餐廳來滿足用餐與觀看體育賽事的需求。


以觀賞運動賽事的需求來說,這裡提供的電視尺寸與數量並不是特別突出。雖然整體空間不大,但還是有酒吧的設置,整體用餐環境整潔明亮。酒吧後方的黑板上寫著時價的海鮮價格,比起以往造訪的其它同類型餐廳還高。


這裡的海鮮單價比起其它同類型的餐廳略高一些,或許是反應在餐廳所在位置的關係。


菜單背面是甜點與飲料的選擇,提供多種特調飲料是這裡的特色。


等候主餐海鮮登場之前,加入Cajun香料的薯條是稱職的開胃小點,切得細長條狀的薯條,吃起來特別香酥,單吃可以品嚐香料與薯條的風味,也可以搭配蕃茄醬的酸香。


餐廳有提供多種調酒來供顧客佐餐,但搭配這種重口味的食物,帶有暢快氣泡飲感的可樂還是最適合的。穿上塑膠圍巾、準備好萊姆和胡椒鹽,就完成了餐前的準備。


對於兩人份的食量來說,一磅小龍蝦與一磅普通蝦是標準的點用模式,當然有時食慾特別好時還會再加點一份蛤蜊,盛裝食材的耐熱塑膠袋放在鑄鐵鍋內一起端上桌,在質感上多了些分數。


除了必點的小龍蝦與一般的蝦,加入香腸與玉米也是增添豐富食感,品嚐美式南方風味海鮮不可缺少的。


一樣是採用多種醬料(美式南方 Cajun、大蒜奶油等)混合來調味,這裡的調味以蒜香最為鮮明。


雖然醬料十分夠味,但食材本身能否有所發揮也是重要的關鍵,當時造訪所吃到的小龍蝦身形比起以往吃過得嬌小許多,蝦頭內的風味也單薄不少,更別說能吃到的肉質少之又少,對照起偏高的售價更是讓人頗有微詞。


對比起小龍蝦過於嬌小的體型,一般的蝦肉表現倒是中規中矩,在蒜香濃郁的醬料調味下,蝦肉特有的彈性爽朗地在口中透過咀嚼帶來快意。


餐後服務生會送上這個由透明玻璃瓶裝的透明液體,是發泡式的喜手液,有著細緻的泡沫和輕微的香氣,讓滿是醬料與蝦味的雙手獲得舒緩,是店家的貼心之處。整體來說,這裡雖然不是自己品嚐美國南方風味小龍蝦和觀賞運動比賽的首選,但對於附近的居民來說卻是個不可缺少的。

On The Hook
eatonthehook.com

2445 E Imperial Hwy
Ste M
Brea, CA 92821
(714) 671-5886

1367 W Whittier Blvd
La Habra, CA 90631
(562) 640-78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