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加州美食:Mt Whitney Restaurant - Lone Pine, CA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是位於加州中部的觀光勝地,每年吸引了數百萬人次的遊客前來感受這裡豐富的自然景觀,包括花崗岩峭壁與山谷、壯麗高聳的杉木森林、清澈見底的湖泊與溪流等美景,也是讓以往居住在人口密集、生活緊湊的亞洲都市的自己,感受到美國地大遼闊的縮影。前往優勝美地的路途中,Lone Pine 是位於395號公路上的一個小城市,保有老式的美國鄉鎮風情,是前往挑戰美國本土最高的山峰 惠特尼峰 Mount Whitney (海拔高度4,421公尺)的補給點,也是在開往優勝美地國家公園或 Bishop(知名烘培坊 Erick Schat’s Bakkery 的所在地)前稍做休息的去處。


餐廳的位置就在主要的大街上,也是這裡主要一條繁忙的交通要道,各種商店都在此聚集。


餐廳的內部裝設保持著老派西部的風格,推開餐廳大門的瞬間就可以感受到不同的時空背景。


牆壁上張貼與懸掛了各種美國早期電影的劇照與老牌明星照片,呼應著各種陳舊風格的擺設裝飾。


西部牛仔的題材或許不是現今電影票房的保證,但仍是見證著美國發展不可忽視的重要文化資產。


餐點的內容就是傳統的美式餐點,基本上就是採用簡單不花俏的食材來呈現。


加入大量鹹香的美式鄉村肉汁 Gravy 的麵條是經典的美式家常風味,雖然吃到口感偏乾老的牛肉。


烤雞肉三明治隨著薯條一起,是份量與口味都中規中矩的美式餐點。


香軟的麵包、新鮮的生菜蔬果、香烤的雞胸肉,是不會出錯的餐點組合。


一般在這種家常路線的美式餐廳,最擔心的就是吃到煮得過軟的麵條與單純使用罐頭蕃茄醬料理的義大利麵,但在這裡吃到的義大利麵並沒有上述的問題,還搭配香烤的土司,份量與口味都不錯。


雖然服務人員的數量不多,但也適時幫忙添加飲料,讓算飽餐一頓後的心情多了一分悠閒。


主餐吃完肚皮還有空間的話,冰箱裡頭也有各種傳統風味的美式甜點。


如果沒有需要開車趕行程的朋友,這裡也有提供各種風味啤酒來助興。


這裡的餐點多是樸實的美式家常風味,雖然說不上驚豔突出但搭配著古色古香的用餐環境,整體來說仍是個在前往下一個景點前讓本次旅行增添回憶的有趣用餐景點。

Mt Whitney Restaurant
227 S Main St
Lone Pine, CA 93545
(760) 876-57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