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龍蝦店 626 Lobster - Rosemead, CA (Closed)


龍蝦 Lobster 是種只要一在餐桌上出現,就是榮登食客們目光聚焦的主角食材,經過烹飪的龍蝦不僅是帶有濃郁的甲殼類食材香氣,那Q中帶有韌度的彈性肉質,更是為唇齒帶來痛快的咀嚼感。許多開設在南加州的中式 海鮮 Seafood 餐廳都是以龍蝦作為招牌料理,這間開設在 Rosemead 的餐廳雖是其中資歷較淺的,但其料理風味可是毫不遜色的。



這裡的整體環境雖然不如一些主打同類型的餐廳那般講究華麗與大氣,但該有的設備一樣也是齊全,大型水缸中有著生猛的游水龍蝦與海鮮食材。


南加州許多新設的中餐館都是由原本在知名老牌餐廳中服務的廚師出來自立門戶的,推測這間餐廳可能也是,有手藝精湛的廚師坐鎮,料理風味讓人期待。


這裡的特惠午餐是會讓人想要前來的理由,除了實惠的價格外,在份量上也很出色(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呼應著餐廳名稱,龍蝦類的餐點自然是這裡的招牌料理,是以磅計價的售價還算實惠。


晚餐時段也有提供包括蝦、貝類、魷魚、魚類、牛肉、青菜等多種選擇,在造訪這類傳統風格的海鮮餐廳時,都會被豐富的餐點內容所吸引。


來到這種結合中式與越南風味的海鮮餐廳,不免俗地店家也都會在入座後招待一碗暖胃的湯品,豆腐、蛋花、青蔥、筍絲構成這一碗料足味豐酸辣湯,徹底開啟食慾與味蕾進入工作狀狀態。


在所有結合中式與越南風格的海鮮餐廳中,法式牛柳粒一向是菜單中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來自黑椒的濃郁香氣均勻包裹在每一塊牛肉之上,是在清一色的海鮮食材中脫引而出的風味,也是當日造訪時店家特別推薦的菜色。


雖牛肉也都是經過嫩化的處理也,但這裡的切塊體積比起印象中在其它餐廳吃過的還大上幾個尺寸,口感也更加突出。


平實較少點用的豆苗,是來吃龍蝦時都會點用的菜色,除了豆芽本身鮮明的蔬菜纖維食感能稍微降低一些大吃龍蝦的罪惡感,加入蒜油香氣調味的豆芽也很好吃。


裹粉油炸的魚塊,透過香酥的裹粉增添魚肉的口感,來自九層塔的香氣是主要的調味,滿足喜歡油炸食物的大人與小孩。


香草大蜆是來到這種亞洲風格的海鮮餐廳必點的每位,這裡吃到的份量特別充足,每顆都有飽滿的肉質與鹹香的風味。


宮保的料理方式為魷魚帶來來自辣椒的香氣與醬汁的鹹香,加上魷魚本身的口感就十分出色,鮮軟又彈牙,光是這一盤就可以配著好幾碗白飯。


不亞於其它老牌餐廳的龍蝦料理,這裡的招牌龍蝦是融合薑蔥、椒鹽、醬香,同時又帶有些許辣度刺激的調味,每一塊龍蝦肉都在洽到好處的火喉快炒下帶有充分的調味與彈性的肉質,透過更強烈的調味來襯托出龍蝦的彈性肉質,是一道重口味吃來過癮的龍蝦料理。


吃起來有些油膩卻又鹹香無比,吸附飽滿醬汁的麵條,讓龍蝦、香蔥與黑椒等風味透過來自麵條的澱粉甜味展現,絕對是能讓這道龍蝦料理帶來更加豐富的食感。


雖然這裡的知名度並沒有像是其它已經長期經營、也是主打龍蝦的老牌餐廳那般響亮,但對於餐點品質的維持與風味仍是有穩定的水準。


餐後吃些水果來清洗一下口中各種菜餚的強烈風味,尤其是海鮮類的食材新鮮是吃得出來的,充足的餐點份量也為每個同桌的食客們帶來飽足感,推薦給喜歡龍蝦與海鮮料理的朋友。

龍蝦店 626 Lobster 
8632 Valley Blvd
Suite E
Rosemead, CA 91770
(626) 617-66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