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 Veronese Gallery Cafe - Fullerton, CA


小時候自己並不是一個特別能安靜下來看書的小孩,直到面對升學考試需要靜下來看點書時,花費了不少時間來尋找一些有趣的環境來讓自己沈浸下來,有時陪伴著是撲鼻的咖啡香、有時是沁涼的冰奶茶,時而觀察街上來往的人潮、時而埋首啃食書中黃金屋,然而到最後書沒有讀得多好,倒是培養了喜歡找個地方坐下來喝杯飲料打發時間的嗜好。這個位於 Fullerton 一棟民宅中的咖啡廳,從街道上看來只是樸實的外觀,經過精心打造的後院可是別有洞天,在夜晚中透過燈光照射更是別有情調,配上一杯熱咖啡不知不覺地就讓時間從指縫間流過。


從外觀看起來與一般的民宅並沒有多大的差異,但有著特別亮眼的燈光照射在兩層樓的木造建築上,夜晚時造訪並不難找。原本就是美式的老舊民宅,透著一股古樸的氣氛,目前在韓裔老闆的進駐後,打造成一間別有風味的餐廳。


門口的招牌告知來往的顧客確切的位置,除了街邊停車外,後方也有一個小停車場。


咖啡廳的名稱加上「畫廊」,走進室內的咖啡廳確實可以看到牆上懸掛著不少現代風格的藝術化作。


雖然室內也有擺設不少桌椅,但多數顧客來到這裡都會直接穿過建築物來到後院的部份,一種會點亮愉悅心情的庭院造景迎面而來。


透過各種陳舊具有風味的擺設,有時是看似撲滿灰塵的老舊桌椅、有時是掛在柱子上的老舊電話,腳步所到之處都有讓人眼睛一亮的景觀。


不僅是眼睛忙碌地四處張望尋找有趣的景緻,各區也都有風格各異的桌椅擺設,適合各種造訪的人數。


其實整體的後院面積並不是說特別地寬敞,但是在各種看似有些突兀卻又和諧的擺設堆砌下,又透露著有一種舒適又自在的戶外感受。


隨著戶外的涼風吹拂而過,一群同學們在此討論作業或是期末報告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創意發想。


飲品選擇包括茶、咖啡、酒、汽水、果汁、甚至是啤酒跟紅酒都有提供。


搭配飲料的餐點以簡餐為主,包括蛋糕點心,還有一些加入韓式風味變化的餐點,價格並不便宜。


幾乎是在每個戶外座位附近都可以找到呼叫服務生的服務鈴,這一點就是完整地將韓國餐廳特有的服務帶入。


蛋糕應該是跟合作的烘培坊叫貨,價格比起一般咖啡廳來說是略高一些,但是在如此特別的環境中,多了甜食的點綴是能夠提昇心情的。


綿密的口感中透著乳酪的香氣,甜度並不過份強烈,是比較精緻的口味。


多種咖啡的選擇中,挑選了一種店家推薦比較順口、酸度比較溫和的黑咖啡種類,熱熱地、慢慢地喝下,為對抗夜晚微涼的身體帶來了暖意。


多了奶泡的綿密飲感,時間的流動似乎也更加地慵懶,舒服地享受當下的時光。


本次造訪是在用餐過後想吃個甜點的夜晚時段,或許下回在午後陽光灑落時前來,又是一番不同的感想。


單就飲料與甜食的口味來說價格確實不低,但整體的感受是會讓人想起來時會心一笑、還想找時間再回去的。

Veronese Gallery Cafe 
419 W Commonwealth Ave
Fullerton, CA 92832
(714) 578-82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