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TNN Korean Tang and noodle house 大韓湯麵 - Rowland Heights, CA (Closed)


入秋後的南加州雖然白天一樣是陽光普照,但偶有的落雨與入夜後的低溫,還是會讓人想吃些能為身體帶來暖意的食物,這時湯 Soup 類的餐點就是十分誘人的選擇。羅蘭崗 Rowland Heights 地區原本就有許多能品嚐 韓式料理 Korean Cuisine 湯品的好去處,但是近期開設的這間韓式湯品與麵食專賣店才開設沒多久就受到許多顧客的好評,除了出色的餐點口味外,有別於傳統韓式餐廳較為細緻的服務也是原因。


明亮的用餐區與沙發座位設置,是一般販售同類型餐點的餐廳比較少有的,也因此提供更舒適的用餐體驗,進門後帶來不錯的第一印象。


雖然在附近已經也許多同類型的韓式湯品餐廳,但開幕至今已經是受到不少顧客的肯定。


作為專賣韓式湯品的店家,這裡的餐點種類變化還不少,主餐的種類選擇也蠻多的,價格方面比起一般同類型的餐廳相比有略高一些。


這張照片是將湯品口味的部份放大,每種湯品都有陳列出詳細的食材內容。


依照順序選定了自己喜歡的湯品與主餐口味,就可以選擇搭配的主食,從拉麵麵條、米線、白米飯或是紫米飯。


近期造訪,除了原本印製在餐桌紙上的菜單內容外,也有提供印製較精美的菜單來供顧客參考點餐(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在夏季也有推出像是韓式涼麵、冷湯麵等一些季節限定的菜色。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招待冰飲並不是一般的冰水,而是帶有清香具有解膩功能的玄米茶。


這裡附贈的韓式小菜採用重質不重量的方式來提供,爽脆的泡菜蘿蔔、多汁的白菜泡菜、夠味的韭菜泡菜等,每次都會讓人吃上好幾盤。


在每一間韓式餐廳都是人氣菜色的韓式烤帶骨牛小排,在這裡吃到的口味也是具有水準,透過香香甜甜的醬汁醃製與炭火烤後,肉香味更是鮮明誘人。


這裡的韓式辣烏賊風味很突出,只採用烏賊鬚足部份帶有較佳的彈性口感,經過辣味的調味吃起來十分有勁,是一道感覺很下酒的菜餚,可惜採用的是小號的鐵盤盛裝,實際上的份量真的不多。


醃製過帶有香甜風味的的韓式烤牛肉片 Bulgogi 帶有香甜的風味,是懶得啃骨頭時的好選擇。


烤辣雞肉的份量也不多,但是每塊雞肉吃起來都香辣有勁,越吃越開胃的一道下飯菜。


炸得金黃香酥的花鯖鱼(Atka Mackerel),在被端上桌時那碩大的份量真的是會讓人驚呼,對半切開後裹粉油炸,不僅是聞起來香氣逼人,厚實的肉質越嚼越香,是在一般的韓國餐廳中較少看到,帶有招牌菜色光環、是一道值得推薦的菜色。


這裡的大黃魚 Yellow corvina 個頭已經比一般的韓國餐廳大上許多,整體魚肉份量雖然不如花鯖鱼那般飽滿,但肉質比較細緻也相當好吃。


選擇套餐時附上的湯品會以容量較小的瓷碗盛裝,但是一樣是保有相當的熱度,一不小心喝起來還是會燙口。


依照自己所選擇的湯品口味,湯鍋的搭配與裡頭的食材也會有所變化,不變的就是那帶有濃稠乳白色澤的牛骨高湯,溫醇的香氣與回甘的飲感,是讓人吃來十分舒服的口味。


邁入冬季後,南加州的夜晚氣溫也是會讓人感到寒意的,料好實在的人篸雞湯就是喝起來能為身體迅速補足熱量的選擇,由其是雞肚子裡還填滿了糯米,吸附來自雞肉與湯汁的香氣,不但是好吃又吃得飽。


搭配原味的牛骨湯,除了加入胡椒與鹽巴可以增加風味外,加入青蔥與搭配沾食的特調沾醬更是不可少的,尤其是帶有一點芥末香氣與刺激感、吃來鹹甜的沾醬,搭配牛筋或是各種食材都很適合。


搭配湯品的主食中,紫米飯是查理最常點用的,比起一般白米飯吃來口感更豐富。


在天冷時造訪會更讓人期待的口味就是這碗湯面看起來紅潤油亮,是加入辣粉與其它調料的辣味牛骨高湯,在辣味的加入後吃起來更是會使額頭冒著汗珠的過癮。


吸附辣湯的米線吃起來格外過癮,香辣的湯汁隨著咀嚼帶骨的牛肉讓香味滿意在口中,越是咀嚼身體越是可以感受到來自食物帶來的暖意。


吃來香甜油嫩的韓式牛小排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風味,但醃製過的肉品吃多難免有些膩感,這時口味香醇卻清爽的湯品就適時地扮演著調整口味的角色,也難怪如此的餐點搭配總是人氣居高不下。


如前面所述,這裡的餐點價位比起其它的韓國湯品店來說是略高一些,但多吃個幾盤各種口感與風味出色的小菜,就會感覺多付出的那幾塊前是值得的。


在夏季時候造訪,一邊吃著冰涼透心、酸香開胃的韓式涼麵,一邊在喝著醇香回甘的牛骨高湯,冰火交融的快意食感,也是會讓人上癮的。

TNN Korean Tang and noodle house 大韓湯麵

18156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810-7444

6924 Beach Blvd
Ste K-340
Buena Park, CA 906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