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Uncle Tetsu Japanese Cheesecake - Arcadia, CA


常見的美式風格 甜食 Dessert 最大的賣點就是浮誇無比的外觀(像是淋滿各種醬料與五顏六色糖果妝點),再加上甜死人不償命的高強度甜味,偶爾來上一小份配著香苦的熱咖啡吃來到還不壞,但如果要購買整個蛋糕時,還是會尋求亞洲風格、比較不會過甜的的精緻糕點種類。Uncle Tetsu 是來自日本1990創立的人氣甜品品牌,招牌的起司蛋糕香氣柔和又帶有法式蛋奶酥蓬鬆的空氣食感。此次造訪 Arcadia Westfield Santa Anita Mall 分店是在新冠疫情之前,目前店家只提供預約外帶的服務。


日本風格的起司蛋糕向來以均衡的甜味與出色的香氣著稱,在口味上雖不如美式的起司蛋糕強烈,但吃起來也是比較不會膩口。Uncle Tetsu 數年前由美國大名鼎鼎的中式快餐Panda集團引進後,多選在百貨商場中的駐點。


進駐百貨商場,店舖的位置也不大,以販售主打的起司口味蛋糕甜品為主,搭配一些茶飲,在疫情前是個逛街逛累時,吃個點心休息一下的好去處。



1990年創立專注製作日本風味的乳酪蛋糕,能在美國品嚐到仍是讓人相當期待,每個蛋糕都是新鮮烘培製作,出爐時還帶有熱氣,因此外帶包裝盒上還開著小孔透氣,避免蛋糕因為水汽影響口感。


每個蛋糕出爐時都會烙印上店家的招牌圖案,因應節慶也會有不同的樣式,造訪當時剛好是聖誕節期間,圖樣也是聖誕節主題的。


這裡的起司蛋糕有多種口味可供選擇,像是抹茶、巧克力、咖啡、草莓等,也會在不同時節發佈限量版的特殊風味,但在口味上最受歡迎的仍是原味的起司蛋糕,品嚐到在柔和的起司香氣中,口中柔棉慢慢化開的淡雅甜味,吃起來感覺不會有太多負擔,配著紅酒不知不覺中就把整塊蛋糕融為夜晚中愉悅的氣氛消失在眼前了。

Uncle Tetsu Japanese Cheesecake

400 S Baldwin Ave
Spc M15
Arcadia, CA 91007
(626) 254-9007

72 Hillsdale Shopping Center
San Mateo, CA 94403
(650) 437-0399

3525 W Carson St, Space 514B
Torrance, CA 90503
(323) 275-9190

3251 20th Ave
San Francisco, CA 94132
(415) 874-7082

2855 Stevens Creek Blvd
Santa Clara, CA 95050
(408) 248-44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