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Meiga Sushi - La Habra, CA


每次介紹 吃到飽 AYCE壽司 Sushi 餐廳時都會獲得朋友們廣大的迴響,雖然查理也一樣會在心中懷著對於身材的虧欠,心中也暗自唸著好一陣子都不要再前往同類型的餐廳用餐,但是某晚在睡覺前刷著手機逛 Yelp時看到這間近期(2016)於 La Habra 開設的餐廳訊息時,網站圖片上那不同於以往造訪過許多同類型餐廳、是一種種擺盤更加精緻細膩的料理風格後,又再度懷著好奇心與期待前往,確實是在更加精美華麗的手法呈現下有著與眾不同的美味,卻一樣有著吃到飽餐廳特有的划算實惠。


在接近晚餐時間的午後進入餐廳,餐廳裡頭的座位還很充裕,還有比較舒適的包廂區可以入座,由於是近期新開的餐廳,從吧臺裡壽司師傅到服務生都相當地熱忱招呼。


除了主打的吃到飽消費方式,這裡也可以有單點或是特惠午餐的點餐方式供顧客選擇。


湯常在彩色菜單照片上的餐點內容多會著名僅供參考,但是這裡實際上的餐點內容卻與圖片相去不遠,外觀於食感兼具。


詳細的吃到飽菜單內容如上,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種類相當豐富。


午餐與晚餐的吃到飽價格如上,尤其是菜單上幾種不帶米飯的壽司卷,更是特別受到顧客喜愛的人氣餐點。隨著接近巔峰的用餐時間,餐廳裡頭的顧客也逐漸坐滿了整間餐廳,服務生的服務還是相當熱忱,上菜速度稍微變慢但也無傷大雅。


作為一間新開設的餐廳,推出相關的促銷活動是增加生意的方式,而在實際的用餐體驗後,相信以實惠划算的價格就能夠大快朵頤美食是能獲得大眾的支持。


首先登場的握壽司,在食材方面的新鮮和肥嫩程度算是在吃到飽的壽司餐廳中具有水準的,調味方面也不會過於厚重,還吃得出食材本身的風味。


魚肉的食材部份給得慷慨,刀工和捏製的功夫也算扎實,且米飯給得相當精簡,可以說是這裡的壽司一大特色,也讓顧客可以有足夠的肚皮空間來享受更多種類的餐點。


作為吃到飽餐廳中所提供的生蠔,這裡的生蠔品質具有水準,肉質色澤水亮肥嫩,滑溜入口好不過癮。


不僅是少量的壽司米飯獲得顧客的青睞,這裡的壽司風格和擺盤呈現更是不遜於許多單點或是走高價路線的餐廳,幾乎每一盤壽司都可以看到師傅投注額外的心力在美食的呈現,為顧客帶來更深刻的用餐體驗。


肥厚的鰤魚生魚片之中包裹著辣鮪魚泥與炸蝦,淋上鹹香卻不死鹹的醬汁放在湯匙中呈現,兼具視覺呈現與過癮食感的一道佳餚,第一次在吃到飽的壽司餐廳中品嚐到如此全面的美味。


無論是海草沙拉、或是生魚片沙拉,在份量上和菜葉食材的鮮度上也都不錯,飽嘗海鮮後多吃一些纖維來調配營養也是必須的。


最底層是經過油炸的壽司卷,上方佐以辣味辣味美乃滋,再加上晶透的魚卵點綴,一口吃下就可以感受到富有層次的食感。


有米飯、無米飯,生鮮捏製或是透過油炸,不同的食材透過多種的手藝,帶來的風味可說是為味蕾帶來相當過癮的感受,雖多是壽司卷吃起來都不會覺得單調。


各種不採用米飯的創意壽司卷,帶來另外一種在傳統壽司風味外清新又滿足的食感,在視覺上的帶來的感受也是格外的怡人。


如果說這一份創意壽司卷是出現在洛杉磯市中心的著名Fusion日料店中的話,相信光是價格就已經會讓人卻步,在這裡卻是可以無限制的點用吃到飽,順滑入口是一種享受。


從壽司卷到握壽司,相當精簡的米粒分量,讓顧客更可以盡情地享受美食,最後以香甜的鰻魚壽司作為用餐結尾,無比的滿足自然不在話下。


雖然每次都會在享用完吃到飽的壽司美食後,心中都難免會冒出一些對於身材虧欠的念頭,但這間比起一般的吃到飽壽司店又更多上一分精緻和心意的餐廳,絕對是會讓人暫時拋下所有額外的念頭,專注在將美食送入口中帶來的快感,大不了就是在用餐完後找個地方逛逛走走散散步囉。

Meiga Sushi
141 S Beach Blvd
La Habra, CA 90631
(562) 690-9321

1379 E Highland Ave
San Bernardino, CA 92404
(909) 713-88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