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The Standing Room - Redondo Beach, CA


一般在來到 Redondo Beach 這個近海的著名觀光風景區時,大多數人都是來這品嚐 海鮮 Seafood 美食,但本篇介紹的這間特色小店 Local Favorite,卻是一間以招牌的 漢堡 Hamburger 而闖出名號。隱藏在一間外表樸素的雜貨販酒小店裡頭,卻是每個在地人都知道能吃到美味漢堡的好去處,從2011年開設後一炮而紅,甚至有南灣(South Bay)最好吃的漢堡稱號。


招牌與旁邊的雜貨店相鄰而立,看似突兀卻又特色十足,尤其是牆壁上所畫的可愛鯨魚,在嘴巴的部份就是索取餐點的窗口。


用餐區就設立在停車場的一個小角落,當然講究情調的可以到位於Hermosa Beach開設的份店,當然多數的老顧客還是喜歡來這裡與牆外那隻可愛的鯨魚交流一下。


餐廳位在雜貨店裡頭的好處是,可以拿瓶飲料再抓包餅乾來搭配點用的主食,就是一頓讓人滿足的餐點。


黑板上頭寫得滿滿的就是包括漢堡、三明治、配餐等內容,密密麻麻看得不是太清楚的話,在現場可以拿旁邊的印製的外帶菜單來看,或是可以點 這裡


在看板上的餐點內容就已經很豐富了,但店家還提供讓顧客自由搭配漢堡口味的機會,從各種食材到醬汁都可以自行選擇,尤其是包括炸軟殼蟹、泡菜、泡菜醬汁等特殊口味的配料,也是其它地方吃不到的漢堡口味。


點餐臺的後方就是料理區,如果是與好友多人一起來訪的話,在主餐之外也可以點用各種單點的小吃,但份量也都不小,請斟酌自己的食量。


從店員的手上接過這一大包還冒著熱氣的物品,光是擺放到餐桌上那份量與氣勢就已經相當驚人,可以對照旁邊一般尺寸的寶特瓶就可以看出其不凡的身影。


打開外層的包裝紙後飽滿的食材就像是闖破了關卡奔放地散落。在送入口中前來好好地端視這個稅後要價超過美金二十元的龐然大物、以法國偉人「拿破崙」來命名的Napoléon漢堡。多元豐富的用料與講究的食材,是構成這個豪邁風味的關鍵,包括厚片的培根、炒洋蔥、三種起司、煎蛋、生菜、漢堡肉排、蕃茄醬、韓式風味的香甜醬汁,再加上慷慨份量的燉煮牛肉和松露油Parmesan乾酪薯條,可以說是一種結合前菜到主餐的終極口味。


漢堡裡頭的各種食材就算是單吃也都相當美味,其中讓人印象最深的是以韓式醬汁燉煮入味的牛肋排Short Rib,不只是肉質纖維細緻、獨特的肉香和油脂香更是強烈,吃起來與牛絞肉漢堡的肉香完全不同,在豐富多層次的口感中融合地相輔相成。


帶有煙燻味的Gouda起司、濃郁奶香的美式起司、還有鹹香的Cheddar三種起司在熱度的影響下漸漸流下,一邊吃一邊沾得滿手都是,眼前混亂的景象與口中品嚐到的美味程度剛好是成正比,越是手忙腳亂越是吃得過癮。


薯條油炸的酥脆程度剛剛好,淋上松露油、Parmesan乾酪、蒜香調味的薯條,單獨吃就已經很過癮了,包在漢堡裡一起吃更是多了蛋汁和肉香的加持。


下回來到Redondo Beach,除了海鮮大餐之外,別忘了找時間也來挑戰一下這個創意十足帶有豪氣美味的漢堡。

The Standing Room
www.thestandingroomrestaurant.com

144 N Catalina Ave
Redondo Beach, CA 90277
(310) 374-7545

1320 Hermosa Ave
Hermosa Beach, CA 90254
(310) 318-127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