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Egg Cracker - Fullerton, CA (Closed)


「雞蛋」這種最平易近人的蛋白質來源,不僅價格低廉獲取容易,營養價值更是豐富,透過煎、煮、炒、炸等各種作法都能呈現出其特殊的食感與香味,是許多人最喜歡的食物。雞蛋在 美式餐點 American Cuisine 中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美國人對於雞蛋的攝取相當驚人,一個普通的美式蛋餅可能就要用到三、四顆雞蛋來料理,無論是在中餐、午餐、晚餐、或是宵夜時都經常可以看到雞蛋出現在盤子中,透過其香氣濃郁的滑嫩食感來撫慰飢餓的肚皮。這間在 Fullerton 新開設不久的餐廳,就是一間能夠品嚐到美式的家常雞蛋料理的 早午餐 Brunch 好去處。


當日的特餐,內容看起來還不差,而每天下午三點之後就是HH,不僅有特價的餐點,酒精與非酒精的飲料也都有特價。


以雞蛋為主的美式餐點,包括適合早餐、午餐、與晚餐的內容,還有便宜的HH菜單、啤酒、紅酒等,無論是何時來此都可以找到合適的餐點。


可愛的蛋形胡椒罐和鹽罐,和牆上懸掛著懷舊的當地照片,喝著柳橙汁,舒服地等候食物上桌。


挑高的用餐空間,比起一般連鎖美式餐廳更加寬敞明亮,環境也更加舒適。


以店名來命名的Egg Cracke薯條,在油炸薯條上淋上特調的起司培根醬,上頭再鋪上一顆半熟的煎蛋,把煎蛋夾破,讓蛋汁與起司成為更加濃郁的醬汁,使得普通的薯條吃來更是過癮。


用料新鮮實在豐富的蛋餅,包括大量的蔬菜和起司,再加上烤過的小顆紫皮馬鈴薯,很有誠意的內容和較為精緻的口味呈現,再價格差不多的前提下,真的大幅超越一般連鎖的美式早餐店。


牛排加上水波蛋,旁邊再附上馬鈴薯餅,不只是在份量上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牛排的肉汁與香味,在恰到好處的烹飪下帶來美味的食感。


軟嫩的蛋液更增添牛排的香味,煎的外酥內軟的馬鈴薯餅 Hash brown,沾上辣醬或是蕃茄醬也很好吃,滑嫩的酪梨與厚實卻鬆軟的蛋餅,在各種口感的轉換之間,體會著美式的家常好滋味。


悠閒的假日午後,就在這個充滿蛋香與舒適的環境中展開,就算是雞蛋的建議攝取量是一天一顆為宜,但這裡的廚師總是有辦法讓人大快朵頤地享用雞蛋的美味。

Egg Cracker
901 Starbuck St
Ste M
Fullerton, CA 92833
(714) 870-0317
eggcrackerrestauran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