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Cafe Mak - Los Angeles, CA


之前在介紹在位於 韓國城 K-Town 中,一個適合年輕人在當地飽嘗 韓式美食 後,能夠聊聊天、喝喝飲料吃吃甜點的 Iota Brew Cafe 時就提到,在這裡的夜晚總是特別有生氣,除了有許多提供主餐美食的餐廳吸引著飢腸轆轆的人們外,各式各樣適合在餐後延續著熱絡氣氛的去處也是不勝枚舉,有些是以精緻可口的甜點出名、有些是咖啡的香氣特別怡人、有些則是提供紅酒和熱鬧的環境來延續開心的氣氛。這間在當地也是小有名氣的餐廳,不只是開設置凌晨兩點的營業時間成為一個熱門的餐後聚會或是 宵夜去處,外觀古色古香、像是一棟佇立於田園花草中的紅磚瓦宅第,頗有室外桃花源的氣氛,相對於其它喧囂熱鬧的地方,的確有其引人入勝的獨到之處。


餐廳旁的車道,也是露天座位的所在,在晚上時是代客停車的入口,但其實在旁邊的停車場在入夜後是可以免費停車的。入夜後點墜懸掛的燈光,別有一番異國風味。


在草木花朵圍繞下的木質大門,讓人格外期待彷彿是即將造訪灰色都市中的桃花源的心情。


穿過長廊,後方有著寬闊的空間,有適合多人群聚聊天的座椅擺設,也有適合三五好友交心的隱蔽空間。


用餐環境的佈置上,以紅磚牆為底,搭配許多石材和木紋質感的裝飾,在燈光的照射下,帶有幾分歐洲田園的風情。


多數人來到這裡,首先駐足、印入眼簾的就是設置在入口處的甜點區,在冰箱裡頭五顏六色的各式糕點,一時間讓人吞了吞口水。


除了甜點有著豐富的種類外,這裡的餐點也有不少的選擇,也有提供紅、白酒等各式酒精與非酒精飲料,這點可以說是韓國城裡頭的甜點咖啡店的一大特色。


從前菜、主餐、飯類、麵點、餐後甜點等,無論是想來這裡打發時間、用餐、或是當作餐後享用甜點,甚至是喝一杯的去處,應對了各種客群。雖然單點的飲料價格也不算低,但盛裝在普通的杯子裡頭,喝起來的質感差了一些,相對於具有特色的用餐環境,是有所不足的。


招牌的甜薯蛋糕,帶有淡淡的香味與適中的甜度,鬆軟的口感吃起來還不錯,配上一杯熱綠茶拿鐵,就是悠閒的午後時光。帶有奶泡的冰拿鐵,喝起來比一般的冰咖啡和調味冰茶有質感。


雞肉、生菜、蕃茄、酪梨等做成的雞肉卷,用料還算實在、食材也算新鮮,但調味的醬料滋味說不上特別,不難吃但也說不上好吃。整體來說,這裡的飲料或是餐點,口味就是平凡的水準,但整體的用餐環境卻是讓人在忙碌的都市氣氛裡,能夠讓人轉變心情、好好放鬆一下。


在韓國城飽嘗像是火鍋湯品、烤肉等美食之後,記得留一些肚子裡的空間,來這裡喝杯飲料、吃塊蛋糕稍稍休憩一下,多采多姿的韓國城夜晚才正要開始!

Cafe Mak
612 Shatto Pl
Los Angeles, CA 90005
(213) 252-98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