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景點:Portuguese Bend Nature Reserve - Palos Verdes Peninsula, CA


著名的城市 Palos Verdes,是一個在南加州三面環海的半島,不只有著蜿蜒起伏的山峰地貌,還有壯麗多變的海岸。最早的發展可以追溯到1540年代,來自於葡萄牙的探險家在此登陸,並與當地的印第安著名交流,發展成為一個海上交易的停靠站。爾後在經歷了一次與二次大戰,發展成為對抗海上進攻的軍事要地,重要的地理位置與經濟發展地位使當地居民在1973年支持建市,並迅速發展成為南加州最頂級富裕的社區之一,像是Terranea Resort 這類高級的渡假酒店,以及可坐擁絕佳海景的頂級餐廳 Mar’sel 等都是專攻頂級客群。豐富的戶外遊憩景點更是這裡最吸引人的天然資源,這條可以從山頂而下至海岸線的步道,就是能將豐富美景盡收眼底。


順著山路來到山頂上,穿越欄杆就是步道的起點,左邊是蓋在山坡上的豪宅,右邊就是這條步道最出名的賣點,就是囊括了許多不同風貌的自然美景。


湛藍的天空、遠端的雲海、靛紫色的海洋、海岸邊的綠意,遼闊壯麗、美不勝收的風景盡收眼底。在天氣晴朗時,還可以眺望遠方的Santa Catalina Island。


層層相疊的地質物貌,也是在路途中可以欣賞的風景之一。


站在山坡上,瞭望著遠方的海天一線牽,萬里無雲的好天氣,讓人心曠神怡。


刻在石塊上的名字,或許是代表著對於這些建設有所貢獻的人們,在欣賞美景的同時,也感謝這些開山闢土,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的貢獻。


這棟座落在山頭上、懷抱在綠意之中的豪宅,讓人也不經地也羨慕起這位屋主,但回到現實,看看腳邊底下的壯麗山海美景,深深地呼吸一口山頂上的新鮮空氣,徜徉在這般美景之中,到也是有著怡然自得的舒暢愉快。

Portuguese Bend Nature Reserve
29800 Crenshaw Blvd
Palos Verdes Peninsula, CA 90275
(310) 541-7613
pvplc.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