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IOTA Brew Cafe - Los Angeles, CA


洛杉磯 Los Angeles韓國城 Korean Town 是南加州最興盛的 韓國美食 聚集之處,各式各樣的韓國飲食,無論是 烤肉 BBQ、家常美食、國民小吃等等,都可以在這裡吃得到。而在這些較為傳統的韓國飲食之外,另外一項具有代表性意義的韓式咖啡廳文化,也在這裡蓬勃地發展。在這種韓式的咖啡廳中,顧客不只是可以品嚐從基本的咖啡到各式特調的花式咖啡或茶飲,而紅酒、啤酒等這類原本是在酒吧中才喝得到、在加州屬於淡酒系列的酒精性飲料也在這裡提供,但獨具風格的裝潢卻又不是印象中那種烏漆麻黑的酒吧路線,再加上提供精美的餐點與甜點蛋糕,結合了東、西方飲食品酒文化各自的元素而成,提供消費者在享用完正餐之後一個能夠延續愉悅心情的好去處。


店裡頭四周可以看到新引青少年顧客為主的設計,烹飪咖啡的各式器具陳列在吧臺之上,大尺寸的媒體播放器鼓勵顧客使用網路社群來告知其它朋友自己在此消費,而牆上的投射螢幕,播放著時下最新流行的藝人團體MV,快節奏的音樂與店裡頭較微弱的燈光,有些突兀的組合卻代表著一股風潮。


選擇豐富的飲料一時間讓人很難做出決定,咖啡、茶飲、紅酒、啤酒等等,每個選項都包括了多種口味。餐點的類型以簡餐或是點心為主,主要是提供客人來搭配點用的飲料為主。


看來精美的各式甜點與鹹口味點心,就算是在飽餐過後來到此地,依舊讓人看了猛往肚子裡頭吞口水。


在菜單上看得不過癮,由店裡頭本身的烘培坊製作出來的各式糕點更是讓人看得眼花撩亂,酒精性飲料的選擇也算豐富。


馬卡龍冰淇淋也是時下許多人喜愛的甜點類型,雖然對查理來說有些過甜。以咖啡廳為主要的設計構想,店裡頭當然不可缺少烹煮咖啡的各式器具,用來裝飾在店裡頭更貼近主題。


帶有可愛拉花的綠茶拿鐵,隨著熱氣冒出帶有怡人的清香,喝起來香濃卻不會太過甜膩,與盤子上方附上沾上巧克力醬的甜品共同帶來讓人舒暢的口感。


適合多人分食享用的冰品,在綿綿冰上頭撲滿了淋上煉乳的各式水果,再加上一顆馬卡龍,是最適合夏天夜晚的消暑冰品之一,更是在正餐過後又一掀起愉悅心情的要角。


淺嚐甜點之後,在享用晚餐的過程中飲用的酒精性飲料也血液中逐漸淡去,開瓶紅酒或是透過各式生啤酒來持續維持著愉悅的心情,是來到這裡最重要得環節。


跟大多數的韓式咖啡廳一樣,這裡的消費並不算便宜,有時甚至會比正餐花費還高,飲料與餐點本身的口味方面也不算是特別突出,但是在環境與氣氛的帶動之下,仍是值得在下次在到洛杉磯韓國城吃晚餐時,請不要將食量揮霍殆盡,記得在肚子中多留下一些空間,因為在正餐時間過後,屬於韓國城特有的夜晚才正要展開!

IOTA Brew Cafe
528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568-3700
iotabrewcaf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