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去Event: STC 順天聯合「夢想面對面」,特別來賓:籃壇未來之星 陳山眉 Sabatino Chen


在籃壇「豪小子」林書豪在美國職業籃球NBA站穩一席之地後,越來越多華裔的籃壇潛力新秀尋著他的腳步,往最高籃球殿堂邁進。我們這次的特別來賓 陳山眉(Sabatino Chen),跟林書豪一樣有著優異的學業,更是今年入選PAC-12聯盟明星第一隊、闖入NCAA決賽第三輪的大學強隊球星,確定參加627日紐約的選秀會,遵循著林書豪走過的路程來挑戰NBA


目前 陳山眉 接受NBA規格的訓練與師資,增強本身的投籃能力以及防守技巧,並善用其左撇子的優勢,強化在職業等級球賽中的競爭力,他目前除了已經打開了挑戰NBA的大門,也有機會往歐洲籃壇發展,未來不可限量。


STC順天聯合 秉持著回饋社會,培育青年新秀的使命,特別邀請 陳山眉 來跟大家分享他這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包括在競爭激烈的籃球運動中,如何跟教練與隊友相處互動,同心協力地朝向勝利的目標邁進、或是說分享他如何精進自己的球藝,透過哪些訓練來增進技巧、以及在心靈層面是需要借助哪些力量,才能夠堅定自己、一心一意地往籃球的世界邁進等,他都會在這場活動中與大家分享親身的經歷,鼓勵熱愛籃球運動的朋友們,勇於追求夢想。

歡迎各位喜愛籃球的朋友,一同來參與這次難得的機會。

STC 順天聯合「夢想面對面」,籃壇未來之星 陳山眉

6/24/2013, 2:00PM 
四季廣場三樓,東區第一會館
18558 E. Gale Ave., 3F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