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San Shi Go - Newport Beach, CA


說到美味的壽司店,Newport Beach 這裡真的是臥虎藏龍,像是之前介紹過的壽司名店 Nana San ,和較少人知道、富有日式美味的 Kitayama 外,今天介紹的這家餐廳更是讓查理吃過之後,印象十分深刻的美味餐廳。餐廳的名字就是日文的「三、四、五」,這裡的料理風格不僅是有正統壽司的美味,更有著日式懷食般的精緻和華麗,風格更像是另外一家以善用時令食材,融會多種料理精䢫的預約制餐廳 n/naka,但是在整體的用餐感受和預算考量等條件下,這裡有著更加貼近日式風味的壽司和餐點,值得讓人用味覺來細細品味。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以壽司台為中心的餐廳設計,三面壽司台各有一位大廚來接待到訪的客人,從進門後的帶位開始,貼心的服務態度和專業等細節,一點一滴的累積顧客對於這家店的好感。


這裡有提供可以單點的壽司或是日式料理等餐點,但若要完整感受這家店的精神,不能錯過的就是交給師傅全權處理,採用新鮮當季食材的 Omakase,從生食到熟食,包括前菜、主食、壽司等等,涵蓋多種精湛的烹飪手法。首先登場的是滋味淡雅鯛魚的以及軟嫩鮮甜的大干貝生魚片,一入口就馬上讓味蕾甦醒過來。


鮟鱇魚肝是不可少的美味前菜,從上頭特別處理的蔥絲到陪襯的魚凍,對於細節的講究是讓美味更加鮮明的步驟。


高腳雞尾酒杯裡,鵪鶉溫泉蛋,新鮮海膽,加上少許柑桔醬油的清香鹹味,雖然一飲而盡有些浪費,不過這酸中有甜、甜中有鹹的開朗滋味,還是讓人無法抗拒地大口享用。


灼烤的鮪魚腹肉帶來強烈的美味,讓已經甦醒過來的味蕾更加地活躍,香、濃、滑、嫩! 就算生食的料理是由在壽司台內的師傅完成、熟食是由廚房的師傅來烹飪,但每一道料理都是由師傅本人或是侍者來服務上桌,並且由師傅加以解說,種種細節都大大地讓人感受到賓至如歸。


醬漬的鮪魚腹肉包裹著義大利瓜,搭配蒜片、山葵,少許的石柳,意想不到的食材結合,腹肉油脂的濃郁甜味有了清新的陪稱,是一種富有活力的味覺呈現。


蒸、煮、烤、炒,各種烹飪技藝,在不同的鮮美海味上華麗地呈現,讓人回憶起第一次品嚐到懷食時,被精緻的美味和料理美感深深征服的感動。


在精湛的料理後,接下來就是體驗醋飯和魚料結合而成的握壽司。透過精細的刀功處理、時令食材一一地被切下與醋飯捏製成握壽司,以握壽司的方式來體會來自大海的美味恩惠。


滑嫩的鮪魚赤身、醬漬的鮪魚中腹,鮪魚的鮮美滋味展現在味蕾之上。在美味的握壽司外,以花枝及花枝內臟為材料作成的漁夫料理,或是醬煮的魚塊加上洋蔥等美味小菜,與清酒完美的搭配,穿插在壽司美味間帶來更深刻的用餐體驗。


依照著不同食材的特性,加入了細膩的手法調味,讓每道握壽司也展現著不輸給之前透過精緻手法料理的餐點,將美味的感動延續著。


新鮮的海膽的帶有入口即化的濃郁,醃製鮭魚卵的鹹甜交融透過彈性的皮膜口感展現,高水準的食材、精巧的烹飪料理技藝,日式風格的華麗饗宴,又再一次帶來讓人心曠神怡,如同欣賞藝術般的美味體驗!

San Shi Go
www.okidoki345.com

205 Main St
Newport Beach, CA 92661
(949) 673-3724

1100 S Coast Hwy
Ste 303
Laguna Beach, CA 92651
(949) 494-155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