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Kentro Greek Kitchen - Fullerton, CA


希臘菜,屬於典型的 地中海菜色 之一,強調自然健康的烹飪調理,有著全世界最健康菜色的美譽。在古色古香的 Fullerton 市中心,有一家廣受好評,以進口食材來呈現出希臘菜,再加上一點在地的巧思而出名的餐廳。大量使用來自陸地與海洋的新鮮蔬果、肉類、海鮮等食材、以橄欖油調製烹飪等充分展現健康烹飪的餐點,在現代人對於健康飲食特別注重的風潮中,吸引著許多消費者來此用餐。


前菜小點、主餐,都有著許多的選擇。點餐後拿著號碼牌回到餐桌,侍者就會將餐點端上,像是在速食店般的便利,卻能夠享受到在餐廳用餐的服務。


如同自家餐桌一般的舒適,很適合在這度過午後的時光,也是許多人喜歡在假日前來享用 Brunch 的餐廳。


乾淨明亮的擺設,無論是午餐或是晚餐,都能讓人輕鬆地在這裡享受美好的用餐時光,點杯冰拿鐵,或是咖啡香氣強烈入口帶酸的希臘咖啡,準備好感受地中海式的餐飲風格。


雖然叫做扁平麵包,但端上桌時看起來就像是一大片比薩,豐富的配料讓人食指大動。Loukaniko Flatbread (sausage) 口味,包含香腸、酸豆、羊奶起司、醃製蕃茄等豐富的配料,吃起來是帶有酸味的清爽香氣,不會跟比薩一樣油膩。


Pita 是地中海周圍地區廣受歡迎的一種食物,就像是以大餅皮包裹餡料作成的三明治,包裹著大量的蔬菜,以及其他配料,其中羊肉口味是最受歡迎的一種。Calamari Saganaki,以蕃茄醬汁調理的海鮮,吃著帶有咬勁的魷魚,再以附餐的麵包沾著醬汁一起入口,酸鹹口感相當開胃。


大顆的新鮮蕃茄,切開後去除內部的籽,填入米飯、香料、堅果等配料,算入烤箱烤熟,讓蕃茄的美妙滋味和營養隨著熱度一起帶入米飯中,蔬菜的香氣經過火烤後完整釋放,十分獨特的一道料理。


除了各式健康的餐點吸引人外,進口的紅酒、白酒以及啤酒,則是讓人們在享受餐點之餘,另外一個在此流連忘返的理由。古樸的街道,綠蔭成群,假日對街的露天跳蚤市場,也是人們餐後的好去處,假日午後的美好,嶄露無遺。

Kentro Greek Kitchen
100 S Harbor Blvd
Ste A
Fullerton, CA 92832
(714) 278-0944
http://www.kentrogreekkitchen.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