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賭城美食:Sushi Mon - Las Vegas, NV


來到 賭城 Las Vegas ,首先透過大吃一頓犒賞自己舟車勞頓後的疲憊身軀是必須的。多數在賭城知名的餐廳都不便宜,但是在離賭城大道精華區較遠的週邊卻有許多實惠經濟的美味選擇,就像是這間在賭城當地超熱門的 吃到飽 AYCE 壽司 Sushi 店,開店至今超過十多個年頭卻依舊人聲鼎沸,食客們絡繹不絕造訪,更將觸角延伸到 日式拉麵 等,旗下的 Monta Ramen 五右衛門壽司屋 Sushi House Goyemon 也都是廣受顧客喜愛。


雖然只是中低價位的吃到飽壽司,但吧臺內是有多位日裔師傅駐場,明亮乾淨的用餐環境也是相當舒適,在許多細節與氣氛的感受上並不會輸給許多單點為主的日料餐廳。


基本上這間餐廳的知名度在賭城當地可以說是無人不知了,雖然在壽司臺裡頭可以看到多位壽司師傅同時忙碌工作的身影,但還是免不了要排隊等位。


在看板上以手寫標示每日更換的特選食材內容,還有特別著名哪些是日本進口的食材。


在這裡壽司才是主角,但點些配菜來調配壽司較為冰冷的口感也是必須的。


開設在五光十色越夜越美麗的賭城,餐點的內容當然也不可以太平凡,花俏的美式風格壽司卷自然是相當受到歡迎的菜色,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光是圖片上五顏六色作法與食材各有千秋的壽司卷類,也會讓平時偏好傳統壽司的食客們想點來試試這些看似有趣的風味。


在壽司卷的另外一面,就是握壽司、傳統壽司卷、素食類壽司卷、配菜等的內容。雖然菜單上有註明限時,但實際用餐體驗店家並不會強力執行,通常是讓顧客開心地吃到飽來享受美食。


吃到飽的規定透過可愛的圖片來說明,也不會讓人有生硬冰冷的感覺,這點是挺好的。


點用生魚片沙拉是出於想多吃一點青菜來彌補罪惡感的念頭,沒想到魚生類的食材給得比菜葉還豐富。


章魚沙拉的肉質就乾老了一些,還是吃來爽口的海帶沙拉開胃。


竹莢魚、沙丁魚、藍鰭鮪魚、鮭魚肚肉、鮪魚下巴肉軍艦卷,作為首輪的壽司選擇,油亮晶透的外觀看起來就挺誘人的。


不愧是寫在看板上的當日特選食材,基本上都有著水準以上的鮮度,雖然捏製的手法與切工並非無懈可擊,但適當的魚生厚度與恰到好處的米飯份量,在口中咀嚼的食感都蠻好的,喝口熱茶繼續把菜單拿出來點用。


外觀油亮、造型圓滾討喜的生干貝壽司,以酸香的青柚汁來提味,鮮甜爽口。


一人只能現點一份的烤鰤魚下巴肉,一端上桌鼻子馬上就可以嗅到那股濃郁的魚脂香氣撲面而來,採用簡單的鹽燒方式不用沾醬就已經相當好吃,出色的一品。


加入大量醬料的炙燒類壽司吃來鹹香開胃,通常都不會讓人太有意外。加入刀工點綴的花枝壽司,咀嚼起來的清甜與彈性是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


說實在在吃到飽的壽司店並不會對於一些需要食材品質優異的壽司有過高的期待,海膽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如果對於低價海膽有股特殊的氣味不能接受的話,還是建議不要點用,雖然還是有股濃郁的甜味在吃下後在喉間慢慢散開。


雪蟹蟹肉壽司,雖然單吃蟹肉有點乾,但作成軍艦卷後融合了米飯的香甜與海苔的香氣,也是蠻好吃的。


去頭去尾只留身體部位的甜蝦壽司,雖是預先處理好卻還有不錯得鮮度,吃得出蝦肉的彈性。


吃完烤鰤魚下巴肉,換這一份鮭魚下巴也是讓人吃得大呼過癮。先用味噌醃過的魚肉吃起來帶有更香甜的風味,魚脂的香氣更是豐美,完全不輸給在專門的日式居酒屋內吃到的風味,如果有點酒的話更是完美的組合。


鮭魚子的彈性尚可,但吃得出來魚子特殊的風味,吃來解解饞也不錯。


一般在單點的壽司店時完全不會想點用的美國風味壽司卷,在不用擔心用餐花費的前提下可以盡情地享受,而且這裡的壽司卷做的都不錯,只要食材新鮮怎麼搭配都好吃。壽司師傅還會貼心的詢問是否要點用整份的壽司卷還是半份就好,讓顧客可以品嚐更多不同的種類。


內層的紫蘇葉加上辣鮪魚泥的重口味,上頭再多放上一層鰤魚來增添口感,咀嚼起來樂趣十足。


炸軟殼蟹壽司卷是查理最常點用的壽司卷類之一,這裡的蟹肉肉質還蠻飽滿的,在口中越嚼越香。


餐後甜點選擇炸天婦羅冰淇淋與麻糬冰淇淋,兩者各有千秋也都蠻好吃的。炸天福羅外層不油不膩,為冰淇淋帶來豐富的口感,而麻糬的皮也是軟嫩細緻,不會有冰凍過久乾硬的問題,為用餐尾聲畫上美好的句點。


做為一間吃到飽營運的壽司店,卻能夠在眾多好手間獲得當地媒體青睞拔得頭籌,成為最佳壽司店,這樣的美味魅力相信是值得大家來親身感受品嚐的。


同集團底下的三家店收集完畢,每間都是值得一試的用餐好去處:

Monta Ramen
http://charliegogogogo.blogspot.com/2013/05/restaurants-monta-ramen.html

五右衛門壽司屋 Sushi House Goyemon
http://charliegogogogo.blogspot.com/2013/01/restaurants-sushi-house-goyemon.html


Sushi Mon
sushi-mon.com

9770 S Maryland Pkwy
Las Vegas, NV 89183
(702) 617-0241

8320 W Sahara Ave
Ste 180
Las Vegas, NV 89117
(702) 304-00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