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賭城美食:五右衛門壽司屋 Sushi House Goyemon - Las Vegas, CA


可以大快朵頤享用各類食物的 Buffet 是許多人到 Las Vegas 旅遊時一定要造訪的選項,在這個遠離海岸的都市中,憑藉著高超的航空運輸技術,可以吃到新鮮的生蠔、蟹腳、等佳餚美饌,而其中以海鮮類食材為主的 壽司 更是許多人熱愛的用餐享受。在這裡,壽司吃到飽是一種熱門的用餐方式,雖然查理吃過的就那幾家比較有名的,包括 Sushi MonHikari,以及今天介紹的 Sushi House Goyemon 等,之後都會陸續整理介紹其特色。


跟本店 Sushi Mon 相比,雖然價位一樣,但這裡的座位更加寬敞也比較乾淨。營業時間從中午營業到凌晨三點,無論是午餐或是宵夜時段想吃壽司都可以來這裡過癮一下。壽司吧臺也可以點用吃到飽,而且也是現捏完成壽司後直接送上,當然要選擇壽司臺來入座。


壽司台前陳放著吃到飽的菜單以及用餐的規則,照片上五顏六色的壽司卷和握菜單上豐富的生、熟食選擇都讓人感受到店家的用心。這裡也有許多種類的清酒可供選擇,小酌兩杯配上暢快的大口吃壽司也是不賴。


雖然知道是在吃到飽的餐廳裡頭,肚子的空間應該留給其他東西,但查理還是為了平衡一下心情,點了份沙拉來安慰自己變胖的身軀。雖說是沙拉,但是這份生魚片沙拉上頭的魚料還算豐富,只是假蟹肉上頭淋上太多的醬汁有點過鹹。在這裡除了菜單上頭固定的菜色外,有時後會有一些特選的魚料食材,當然不可錯過。先來幾道口味較為清爽的魚肉,鮮度還不錯。海膽和甜蝦是晚餐時段專屬的菜色,但一個人只能點用一次。


甜蝦跟海膽一樣都是晚餐或是午餐加點才有的菜色,雖然每個人只能點用一次(兩個) ,但以晚餐與午餐的價差來說是絕對值得的。鮪魚赤身品質也不錯,鮭魚卵就還好。點了份軟殼蟹卷來品嚐,但是在這種吃到飽的餐廳,專攻握壽司才是上策。許多白人到這喜歡點壽司卷,看他們頂多吃個兩、三條淋滿醬汁、厚重口味的壽司卷後就投降了。


隨著肚子一點一滴開始感覺到飽足感,查理開始搜尋握壽司菜單上頭比較具有特色的食材,其中新鮮的大干貝是讓人眼睛一亮的菜色。


最後撐著肚皮再來把沒吃到的握壽司種類點齊送入肚中,令人驚訝的是,這裡的章魚,完全超越一般吃到飽壽司店那種冷硬乾澀的口感,反而是軟中帶有嚼勁,越咬越可以吃到章魚淡雅的清甜。最後再來個抹茶與 mochi ice cream 當作結尾,這時候過了中午十二點的店裡頭早就已經坐滿了顧客,排隊等位的客人也是陸續進來,其熱門程度可見一般。跟其他兩家查理吃過的熱門吃到飽壽司店相比,這裡的壽司醋飯份量較為適中,口味又更精緻一些,值得來這感受暢快吃壽司的快意,但畢竟是吃到飽的店,量力而為也別讓肚皮撐著太難過啦!

五右衛門壽司屋 Sushi House Goyemon
5255 S Decatur Blvd
Ste118
Las Vegas, NV 89118
(702) 331-0333
http://www.sushihousegoyemon.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