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Healthy Junk - Anaheim, CA (Closed)


提到 素食 Vegan Food,很少人會與重口味的 美式料理 American Cuisine 聯想在一起,尤其是經常採用油炸和火烤這兩種料理方式的 漢堡 Hamburger 。然而,這間位於 Anaheim 一個精心規劃、類似美食街規劃中專賣素食的美式餐廳,卻是能將像是不會交集的兩條平行線般的兩種料理,透過創意與巧思交織成一種讓人感到驚喜、前所未有的飲食體驗,喜歡素食或想嚐鮮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這個美食廣場外頭大大的幾個字體標示的「Good Food」,就是這裡的主要精神。在天氣好的時候,坐在戶外的用餐區在涼風的吹拂下用餐更是一種絕佳的享受。


設置在是內用餐區內正中央的的吧台,更是能夠盡情享受各種美酒來搭配素食,提昇整體的用餐感受。


從正中間的角度來欣賞這個透過活潑配色為顧客帶來輕鬆感受和心情的吧台,期待下次在熱鬧的晚餐時間前來。


除了一般瓶裝罐裝的軟性飲料,還有鮮搾的各式果汁和冰沙,也有啤酒和葡萄酒等,飲品的的選擇種類相當豐富。


在一般的菜單供顧客選擇外,也有推出特殊菜單來增添餐點的豐富性,一週七日都可以來這裡享用美式風格的全素料理。


可以點小圖放大照片清楚地看到菜單的內容,基本上已經包括了各種熱門的美式餐點選項,唯一的不同就是這些看來可口的食物都是素食。


在等候餐點的時間,除了四處張望感受這個精心打造的環境帶來的感受,吧台旁也有美式的益智遊戲可以用來打發時間。


鹹香綿密、以豆類食材為主作成的素食Chili辣豆醬,以慷慨的大份量鋪放在剛炸好香酥的薯條上,一口接著一口吃著越吃越香。搭配重口味的餐點,可以選擇採用各種不同的新鮮蔬菜和水果榨汁的新鮮果汁,像是帶有薑汁辣味喝起來補足精神的紅蘿蔔汁等等。


香酥的玉米片、新鮮的酪梨醬與蕃茄沙沙醬、再加上一點都不輸給傳統辣味豆醬香味的素食肉醬,還有濃濃特調起司醬,味豐料足的一道開味前菜。


在口味濃郁的素食料理外,也有採用新鮮食材製成的各式沙拉,是吃起來比較清爽的選擇,其中時令的芒果沙拉吃來酸甜可口是夏日中最受歡迎的口味。


BBQ「雞肉」漢堡,一口咬下以豆類製品作成的肉排帶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風味,甚至還有類似吃到肉汁的感受,大大地改變了一般人對於素食的傳統印象。


不同於「雞肉」肉排那種吃起來比較扎實的口感,一般的「漢堡」肉排有著類似絞肉咬開後那種鬆軟散開的食感,也是相當新奇的感受。


從各種角度來欣賞這兩種素食漢堡,毫無疑問的從外表到口味,都有著超乎想像的表現,透過油炸與火烤等料理方式,也將各種食材的口味美妙的結合。


採用豆、麥、穀類雜糧等植物性的食材,作成類似肉類食材食感的各種料理,也讓人不禁再度佩服菜單與料理設計的巧思,從吃下的第一口開始到吃到盤底見光都帶著這份心情。


讓人印象深刻的獨特素食,來的前所未有的飲食體驗,這股「不像素食的素食,甚至是有著不輸給葷食的美味」,特別適合用來迎接炎熱夏日的到來。

Healthy Junk
201 Ctr St Promenade
Unit B
Anaheim, CA 92805
(714) 772-5865
thehealthyjunk.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