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Deli On Valley - Walnut, CA (Closed)


三明治 Sandwich 這種印象中只是將麵包、青菜、肉類等各種食材透過簡單交疊組合而成的平民美食,其地位與代表性卻早已透過許多富有歷史的老店,像是洛杉磯市中心的 Langer's 或是 Philippe the Original 等店的興起,形成一種與當地生活型態息息相關的飲食文化。當然,要品嚐好吃的三明治並不一定要舟車勞頓前往發展歷史較早的西部區域,就像是這間位於 Walnut 專做三明治的小餐廳,講究的就是選用好的食材,像是由合作烘培坊新鮮配送的麵包,強調現點現做的新鮮美味,在當地也是小有名氣,如同在 Eat + Shop 的介紹中所提價格實惠又吃得飽。


雖然餐廳位在一個位置並不是特別顯眼的小商場裡頭,但是在搜尋附近的用餐去處時,可以看到在網路上對於這間小店的好評。


狹小的店舖裡頭,多數的客人都是購買外帶或是先來電訂購避免等待,但店員的服務仍是相當親切,坐在店裡頭用餐可以感受到那股熱絡的氣氛。


來到這裡最重要的就是先觀察在手寫菜單上會推出哪些當日限定推出的三明治口味,希望能看到至今在網路上其他人介紹過的龍蝦三明治和辣鮪魚這兩個讓人期待的口味。


除了在手寫版上每日推出的菜色外,寫在菜單上的固定菜色也都是強調著現點現做的新鮮美味,在首次造訪時就下定決心要來個菜單全破、把每種三明治都品嚐過。


加上橄欖油、義式黑酒醋、Mozzarella起司、小蕃茄做成的Caprese沙拉,濃郁的奶香與清新的酸香,在豐富具有層次的口感中為味蕾帶來舒爽開胃的享受,一碗小份的配菜單點也只要美金兩元,是一道不可不試的招牌配菜。


雖然不像是前述那到小菜帶有讓人驚豔的風味,但是通心粉或是馬鈴薯沙拉也都可以吃得出來那種手做路線的家常美味,小份美金兩元,大分的也只要四元,經濟划算又好吃。


雖然菜單上的三明治種類繁多,但作為揭開一日之際的序幕,肚皮在早上還是會期待一些溫暖的食物,這一份將土司麵包烤的香氣四溢、裡層的雞蛋和火腿彷彿迫不急待地要出來見客一般,現點現做的扎實份量與美味透過這一份早餐三明治完整呈現。


滑嫩的雞蛋光在起司的加持下吃就已經香軟綿密美味無比,如果再加上火腿或是培根增添的香氣與口感,將平民路線的食材雞蛋美味發揮的淋漓盡致,堪稱是一天最美好的開始也不為過。


作為菜單上的招牌三明治之一,這道可以選用火雞肉或是Pastrami醃牛肉再加上BLT三明治(培根、蕃茄、生菜葉、酪梨﹚,以圓桌武士之一的Lancelot命名的三明治,在味道與視覺上都帶來相當程度的滿足。


雖然 Pretzel 麵包本身的鹹度再搭配上Salami等各種鹽分就比較高的香腸吃起來有些過鹹,但這一份彷彿是帶著味蕾前往旅遊、具有歐洲風味的特別三明治,味道確實是其它地方少見的。


造訪當日特別推出的德州風味三明治,不只是有BBQ烤肉醬調味的牛胸肉片,再加上起司、烤青椒與炸洋蔥酥片,一道具有狂野豪邁的口味,比起在許多知名連鎖餐廳吃到的可以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鮪魚沙拉三明治所帶來的食感,相較於其它重口味的豐美三明治,可以說是走著比較清爽的路線,當作正餐可能份量上比較單薄,但作為午後的點心也相當不錯。


各種三明治的口味各異,但食材與調味上可以說是維持著穩定的水準,尤其是價格低廉、但美味無比的早餐系列的炒蛋三明治。溫馨的三明治小店,絕對是早餐與午餐時用來填飽肚皮的好去處,而將三明治當作晚餐或許跟平時的用餐習慣不太一樣,但還是會找時間來繼續完成將菜單上各種三明治的風味收入肚皮中。

Deli On Valley
20101 E Valley Blvd
Walnut, CA 91789
(909) 212-09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