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Peacock Gardens - Diamond Bar, CA


以能夠不用擔心荷包負擔、盡情地享用各種美食的 AYCE 吃到飽 前提,自助餐 Buffet 這種將各式五花八門的食物一次呈現在顧客眼前的用餐方式,其人氣一直居高不下,在南加州從比較具有規模的 Vegas Seafood Buffet,到近年來陸續開設的自助餐餐廳等,無不強調食材的豐富與多元來吸引顧客。但在這股自助餐潮流中,印度餐廳 Indian Cuisine 在午餐時段提供的吃到飽自助餐,相較之下是走著「簡樸路線」,卻也仍受到相當程度的歡迎。這間位於 Diamond Bar 的印度餐廳,更是打著經營至今二十五年的老字號,來提供外燴和舉辦活動的服務,午餐時段也有提供吃到飽的印度風味自助餐。


以孔雀為名,餐廳當然是以孔雀風格作為佈置,平時開放一半的用餐區來接待顧客,另外一半則是用作特殊活動的場地。電視上播放著印度風味的音樂影片,雖然聽不懂但還是能感受到那股歡樂的氣氛。


晚餐時間以單點的菜色為煮,相較於單點的價格,吃到飽的午餐自助餐可以說是相當實惠。


先來杯芒果Lassi化解一下外頭的暑氣,奶味和香甜的芒果是種絕妙的搭配,香醇清甜。


以吃過的印度自助餐來說,這裡的種類算是挺豐富的,從蔬菜到肉類都各有好幾種料理。


看著各種食材忍耐著,卻先拿了一盤沙拉,試圖安撫一下心裡頭對於營養均衡的念頭。


速速解決了沙拉盤,當然要回到來此用餐的重點,印度烤雞、咖哩、等各式肉食,是印度餐廳中的要角。


口味不同的咖哩,更是十足的下飯菜,咖哩或是奶油的香味與濃稠食感,是來到這裡必吃的道地風味。


印度料理憑藉著各式香料帶來讓人深刻的強烈食感,吃著吃著難免有些膩口,在口感的變化上還算是調和著。


蒜味的囊雖然烤得過焦有些苦味,但是香脆與鬆軟交錯的食感與各式風味的咖哩仍是相當搭配。


冒著熱氣的烤雞,鋪放在烤過的洋蔥和青菜,隨著蒸氣帶出的香味包含著肉味與蔬菜的甜味,讓原本吃得有些飽的肚皮似乎又可以再塞下些食物,而這也是印度餐廳受到歡迎之處,吃到飽的自助餐有著一定的誘惑力,雖然印象中印度餐廳的普及程度不算太高,但大都有固定的客群來支持,下回趁著肚子餓時再來飽餐一頓。

Peacock Gardens
Cuisine of India & Banquet Hall
www.peacockdiamondbar.com
23347 Golden Springs Dr.,
Diamond Bar, CA 91765
(909) 860-26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