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景點:The Hollywood Museum - Hollywood, CA


洛杉磯 Los Angeles好萊塢 Hollywood 大道,是南加州最出名的觀光景點之一,就像是加州娛樂界的縮影,包括劇院、電影院、博物館、美食餐廳、夜生活等都群聚於此,跟鑲嵌在人行道上的大量的星光地磚一樣的豐富熱鬧,而身穿著各式電影中人物造型的服裝在街道上穿梭,大大小小的紀念品販售商店更是吸引人許多人的目光。在群聚於此的景點裡頭,這間好萊塢博物館可以說是相當值得一訪的,不僅豐富收藏紀錄著好萊塢發展的點滴,配合影展頒獎或是紀念影星所特別舉辦的主題展覽,更是讓許多影迷粉絲能夠重溫珍貴的記憶。


一樓的大廳中展示著許多明星身穿過得衣服,以及各種在影片中出現的飾品。多以老牌富有歷史的影片為主,可以緬懷過去許多老牌影星的電影。或許一樓的擺設和鋪成感覺有些平淡,但這棟包括地下室在內的四層樓建築,不同的樓層都能帶來不同的感受。


看到這組當時使用的化妝盒,腦海中出現了化妝師圍繞在即將登場演出的明星旁忙碌的身影,趁著最後的時間來確保粉墨登場的角色能在鏡頭前有著最完美的演出。


一代風華的豔麗女星,也會有星辰隕落的時刻,透過生前使用的各式用品來懷念明星仍舊是粉絲們記憶中不可缺少的。


大量的劇照、宣傳海報、道具服裝展覽,是這裡最大的賣點。


在科幻片中也有相當份量的電影,主角來到一個以猿人主宰的「猩球」上所乘坐的太空船,這裡也有完整呈現。


被殺魚追殺的驚悚畫面,透過這個栩栩如生的鯊魚頭又再度帶來讓人直冒冷汗的感受。


各部電影為觀眾所帶來的無限想像力,這各種拍攝的道具中展露無遺。


每一層樓都有著不同的主題和電影,一層接著一層逛著喚起沉睡在心中許久的電影橋段。


栩栩如生的道具人偶重現恐怖電影裡頭讓人顫慄的場景,而騎著掃把飛天的魔術世界,也是勾起人們豐富想像力。


經典電影中的道具與場景,勾起當時欣賞電影時心中的激動。裡頭也有小型的展覽館播放讓人過目不忘的橋段。


在地下室灰暗的燈光中,各式各樣穿越古今的道具服裝,多了一分詭異多變的風格。


影片中出現的等比例的道具古董車也收錄於此,展示在來往的顧客眼前。


「好萊塢」紀錄著美國文化與潮流的變遷,而想要一窺好萊塢變化的紀錄,來到這裡就對了,一個比想像中更豐富有趣的參訪經驗,$15左右的門票是值回票價的。

The Hollywood Museum
1660 N Highland Ave
Hollywood, CA 90028
(323) 464-7776
thehollywoodmuseum.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