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Clearman's North Woods Inn - Covina, CA


在談到 牛排館 Steakhouse 時,幾間大家耳熟能詳,像是 Mastro'sNick + Stef'sMorton'sLA PrimeFlemings、Cut 等等這類以現代風格的豪華路線來提供頂級牛排的餐廳,都是經常被提起和推薦的用餐選擇。但碰到居住在美國之外的朋友要來拜訪時,帶他們造訪上述這些頂級的牛排館雖然不錯,只是在用餐環境上帶來的體驗與許多亞洲的高級餐廳也相去不遠、少了些新意。如果想讓來自美國之外的朋友在用餐過程中感受道地美式豪邁風情,這間創立於 1958 年的老牌餐廳 Clearman's ,旗下像是本篇介紹的 North Woods Inn,或是位於 Pico Rivera Steak 'n Stein,都是在裝潢風格與餐點內容上,帶有濃濃美國傳統道地風味特色的餐廳。


彷彿是造訪於山中之間的度假勝地,在木造結構的房屋之中,傳來陣陣地烤肉香氣,從餐廳的外觀開始就帶給消費者一種與眾不同的感受。


經典的牛排館菜色,包括前菜、三明治、主餐、配菜、甜點,唯獨在主餐部份的選擇算是比較多元,像是牛排的種類和尺寸,但其它選擇都很精簡,維持著老店開店至今有所堅持的特色。菜單文件檔案可以點 這裡


推開木門,圍繞著火爐等候服務人員帶位,順道欣賞著彩繪玻璃作成的窗與燈,以及店裡頭精心營造的那般富有歷史的美式風格,像是復古裝飾的音樂播放或遊戲機,以及棕熊的標本。


在顧客排隊等位時,店家招待的花生就是無限量取用,吃完花生就直接將花生殼丟在地上,是美式豪邁風格的具體展現,餐廳地上處處都是花生殼,也是許多美式餐廳引以為傲的特色。


無限量供應的捲心菜沙拉 Coleslaw,包括一般的捲心菜與紫色的捲心菜,兩種沙拉都有著酸香開胃的口味,在大吃牛排之餘也能夠稍微均衡一下。


沾上香蒜奶油的土司麵包,也是無限量供應,不同於映像中那種麵包烤過酥脆的口感,仍維持著軟綿的口感,蒜味很濃,不至於被口味偏酸沙拉蓋過。


25 Oz 的Porterhouse 牛排,在菜單上眾多牛排的名單中,在份量與價格上看起來是比較划算的選擇,在不特別強調肉質品質的前提下(應該是USDA Choice),這份帶骨牛排仍有來自於豐富脂受熱後產生的濃郁香氣與肉質的甜味。


這一份結合Lumberjack(沙朗)牛排與龍蝦的組合套餐,要價不輸給許多其它強調使用頂級肉品的牛排館,其中在龍蝦的部份,龍蝦殼裡頭還有以香料和高湯烹煮的Pilaf Rice、味道還不錯,但是整體來說對於付出的價格與獲得的食物品質,不是筆合算的花費


要求三分熟的 Porterhouse 牛排,裡頭有著豐沛的肉汁,牛肉本身的甜味也很明顯,但與龍蝦搭配的 Lumberjack(沙朗)牛排,很明顯的就是在肉質與口感上有些平淡。這裡的龍蝦吃起來口感有點乾,或許是火喉的控制上出了問題,雖然採用了大量的奶油來增添香味與口感,但還是建議還是選擇牛排即可。


這道巧克力萊姆酒(Rum)聖代,在奶泡和巧克力醬的加持下,維繫著美式甜點濃郁香甜的風味,更多了酒精所帶來的微醺香氣,讓膩口的情況改善不少。


酒足飯飽,環顧著餐廳四周的擺設,沉浸在復古的美式西部風情中,彷彿置身時空交錯之中。


帶有美式懷舊風情,以巨大馬車輪支撐的木質招牌,吸引著過往人群的目光,下回有朋友從亞洲過來加州,這是一家很適合帶他們來體會美式風情的餐廳。

Clearman’s North Woods Inn
clearmansrestaurants.com

540 N Azusa Ave
Covina, CA 91723
(626) 331-7444

7247 Rosemead Blvd
San Gabriel, CA
(626) 286-3579

14305 Firestone Blvd
La Mirada, CA
(714) 739-03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