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Fleming's Prime Steakhouse & Wine Bar - Beverly Hills, CA


牛排 這道餐點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無論是在 美式餐廳義大利餐廳法國餐廳 等歐美菜系的餐館之中,都是不可缺少的美味主角,而牛排與紅酒的搭配,更是許多人心目中根深蒂固的高級餐點組合,而將這兩種廣受歡迎的元素結合並且做出美妙詮釋的,就是今天這間來自於集團經營、遍及全美的連鎖高級牛排館。由全球知名的餐飲集團 Bloomin' Brands Inc 經營(旗下經營的餐廳還有走平價路線的 Outback Steakhouse、Carrabba's Italian Grill、Bonefish Grill、以及走創意夏威夷料理的高級餐廳 Roy's Restaurant 等),就算是於1998 才在 Newport Beach 開設第一間的歷史,在眾多的高級牛排館中歷史不算特別悠久,至今卻是在美國一個家喻戶曉的高級牛排餐廳品牌。光就牛排來說差不多是跟另外一間全球知名的連鎖高級牛排館 Ruth's Chris 的等級相近,但時尚的用餐空間和餐點設計,以及強調豐富的酒藏和完整的酒吧服務,則是更加受到顧客喜愛的原因。


餐廳的光線並不強烈,帶有一點昏暗柔美的氣氛,呼應著簡明不失高雅的設計,還有巧妙融合在用餐空間中的儲酒空間,透過透明的玻璃可以觀賞裡頭可觀的酒藏。


豐富的酒藏可以透過高科技的iPad來點用,夠過清楚的分類來讓顧客選擇自己喜歡的酒類,而紙本的酒單上頭則有一些搭配時節特惠的酒類,以及各式調酒。來這理當然是要品嚐牛排,前菜與海鮮類食材也算齊全。


自家烘培的麵包鬆軟好吃,搭配的醬料也很美味,紅酒則是品嚐牛排不可少的點綴。


爽脆的菜葉與香氣濃郁的醬汁,搭配起司與培根片,清爽開胃的沙拉前菜是大快朵頤牛排前不可少的。


淋上起司料與酸豆的Carpaccio,是這裡最受歡迎的前菜之一,放在香酥的麵包上一起入口,香香甜甜很開胃。


這裡的牛排是 USDA Prime等級、透過乾式熟成,在嚴格控制濕度等條件的環境中,讓牛肉本身的酵素激化肉品本身具有的豐富滋味。PEPPERCORN STEAK,撒滿香料與胡椒一起火烤的紐約克牛排,雖然油脂的香氣比較薄弱,但來自於肉質本身的微軔口感與滋味,以五分熟的熟度完美呈現。


PRIME BONE-IN RIBEYE 帶骨肋眼牛排是這裡的招牌之一,也是許多愛好牛排滋味的朋友最喜歡的部位, 20 oz 的大尺寸,包括豐美的油花分佈,將牛肉的美味以最豪邁的方式呈現,每一口牛排都可以吃得到來自肉質最原始的濃郁甜味,就算是這裡單價不低的牛排,仍然相當受到歡迎。


加松露油、魚子醬、彈牙的鮮蝦,食量不是特別活躍,卻又想好好地品嚐牛排所能帶來的風味的話,這是一份華麗萬分在餐桌上引人注目的餐點。


帶骨的紐約克,是一種不可多得的美味牛排,在這裡吃到的風味,甚至大幅超越了原本的預期,有著與帶骨肋眼牛排全然不同的感受,帶有韌度的肉質咀嚼起來樂趣十足,香味更是越嚼越鮮明,強烈推薦!


搭配牛排,像是奶油玉米、波菜、蘆筍等都是常見的美味配菜,而將馬鈴薯一層一層鋪上加上起司焗烤的菜色,則是掛上餐廳名稱的招牌配菜,濃郁的奶香與馬鈴薯綿密的口感十分搭配,但建議多人一起分食,一個人吃完會有些膩口。雖然說一般的高級牛排餐廳光是牛肉本身就已經有相當的美味,但這裡還是提供了包括特調的"F17"牛排醬(由高達十七種的食材組成,包括蜂蜜、橙汁、多種香料、辣椒)、烤肉醬等,讓牛肉的風味更具變化。


品嚐了美味的牛肉滋味,接下來就是以甜點來為用餐體驗劃下一個甜蜜據點的時刻,而這裡豐富的酒藏,也是讓顧客可以繼續品嚐美酒或是甜點酒來增添美好用餐氣氛。


Chocolate lava cake 巧克力熔岩蛋糕,是這裡最受歡迎的甜點,配上冰涼爽口的冰淇淋,與挖開蛋糕外層後流出的濃密香滑巧克力,是種幸福的甜蜜滋味。


總體來說,來自於集團經營的連鎖高級牛排餐廳,從服務到餐點品質都具有相當的水準,將牛排與紅酒兩種具有深度的美味結合,再加上用餐環境的鋪成與精緻的服務,從顧客絡繹不絕的熱門程度看來,就算是查理本身比較喜歡來自於多種食材一起呈現出的豐富食感,像是日式或是法式餐點的變化,還是不得不欽佩牛排這道餐點本身的魅力,以及餐廳成功的經營之道。

Fleming's Prime Steakhouse & Wine Bar

flemingssteakhouse.com 
全美分店請上網查詢

252 North Beverly Drive
Beverly Hills, CA 90210
(310) 278-8710

800 W Olympic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5
(213) 745-9911

455 Newport Ctr Dr
Newport Beach, CA 92660
(949) 720-9633

180 El Camino Real
Palo Alto, CA 94304
(650) 329-8457

7905 Monet Ave
Rancho Cucamonga, CA
(909) 463-0416

2301 Rosecrans Ave
El Segundo, CA
(310) 643-6911

380 K Street,
San Diego, CA 92101
(619) 237-1155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