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Manohar’s Delhi Palace - La Puente, CA


在南加州,雖然才剛剛要邁入春天,但白天那種艷陽高照、烈日當頭的氣候就已經讓人滿頭大汗,跟隨著氣溫身高相反的就是逐漸減少的食慾。印度料理 Indian Cuisine 在南加州雖然分佈比較沒有很廣泛,大多是聚集在小印度 Artesia 附近(例如:Ashoka Thr Great),但其大量運用香料,烹飪出強烈風味的食物,卻是讓人在炎熱的氣溫中打開食慾的鑰匙。這間位於 La Puente 的印度菜,就是在某天因為食慾低迷開始尋找餐廳時發現的,也跟多數的印度餐廳一樣,在午餐時段提供 吃到飽 AYCE 的自助餐。


餐廳外觀除了招牌就是漆黑的門窗,看不出來裡面有啥名堂,但在推開大們之後,裡頭是一間內部裝潢感覺還挺用心的餐廳,倒也讓人感覺到店家的用心。清一色的印度裔服務生,讓道地的風味從用餐前就開始展開。


從由多種香料烹煮而成的雞肉咖哩、以菠菜和馬鈴薯搭配雞肉作成的綠色咖喱Saag、顏色較深的羊肉咖哩等等。


雖然說咖哩幾乎是要變成印度料理的代名詞,但這裡的自助餐也有提供其它道地印度風味的餐點。


印度烤雞 Tandoori chicken,帶有用優酪乳和特殊香料醃製烤出來的亮紅色澤,而上方的咖哩角 Samosa 不僅是在印度當地,在東南亞各國也是著名的小吃,裡頭包著以香料炒過的絞肉、洋蔥、馬鈴薯泥等作成的餡料,油炸過後帶有嚼勁的外皮是其特色。


以自助餐方式來提供各式食物,當然就不能錯過每一種食物的風味,每種咖哩帶有不同的顏色,放在雪白的餐盤上與白飯搭配到也是看來讓人食指大動。


印度烤雞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於那股香甜的風味,與另外一到餐廳內的人氣菜色,奶油雞肉 Butter Chicken 都那種會讓人越吃越想吃的香甜風味。


這裡的印度烤餅 Naan,帶有濃郁的大蒜香氣,單吃就已經很不錯了,用來搭配咖哩或是其它醬料也很美味。


吃到飽的自助餐就會讓人想挑戰一下食量的極限,又是一整盤滿載的好料。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奶油雞肉,不只是雞肉香滑軟嫩,配上香甜又濃郁的醬料,真的會讓人想多吃一些。


對於善用香料的印度料理來說,其中最普遍也最具代表性的醬料就是採用Coriander leaves 胡荽葉(外觀類似香菜)所製成的綠醬,各家的配方各有千秋,有些會加入薄荷、薑、香料,但不變的就是吃來相當清新爽口的感覺,與烤餅或是各種肉類都相當搭配。


吃完印度料理,免不了滿身帶有那股濃郁、無法遮蓋的香料風味,這種強烈的風味,就算是讓人吃得滿頭大汗,卻依然是胃口充沛,等哪天食慾不振的時候,再來這裡報到。

Manohar’s Delhi Palace
581 S Azusa Way
La Puente, CA 91747
(626) 964-0343
mdelhipalace.com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