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Han Sang Restaurant - Diamond Bar, CA (Closed)


查理習慣會在寫食記時將餐廳的名稱或是外觀放在第一張照片以方便之後朋友辨識尋訪,但是今天要介紹的這家餐廳,就讓查理直接跳過餐廳的外觀和招牌,直接以最美味新鮮的食材來打動人心。其實之前就已經介紹過這家位於 Walnut 以各種豐富的道地 韓國美食 聞名的 Han Sang。此外,這家餐廳所提供的 韓式 烤肉BBQ 吃到飽AYCE 更是查理在四處探訪美食後,評比名列前茅的優質好店,其食材品質不僅大幅超越其它吃到飽的烤肉餐廳,甚至比許多單點消費的餐廳更加出色。來到這大快朵頤韓國烤肉,查理可以充滿信心地拍胸脯,保證不輸給許多在 洛杉磯 韓國城 K-Town 的熱門韓國烤肉餐廳。 


在韓國烤肉餐廳吃到各式小菜不稀奇,但是稀奇的是這裡的小菜不但種類多,品質更是提出,不是那種濫竽充數的內容,不愧是原本就以道地韓國風味菜色出名的餐廳。尤其是醃製的蒜頭,酸酸甜甜又帶有大蒜的香氣,讓吃烤肉時口中濃郁的肉味得到舒緩。


圓形的石鍋,避免一般火源直接接觸食材導致容易烤焦的缺點,而吃烤肉的沾醬也是相當講究的一環,富含大量洋蔥的香甜滋味醬油或是香油粗鹽等沾醬,讓各種烤肉都帶有不同的風味特色。


以生蠔來當作吃韓國烤肉之前的配菜,這一點可就厲害了,而且生蠔的品質不是那種吃來水水沒有彈性的劣質品,吃來滑嫩、飽滿多汁。


這裡的泡菜是放在烤盤上加熱來吃得吃法,泡菜酸味更加柔和味美。雖然照片上呈現的菜單只是部份(點小圖看大圖),不過光是美金 $19.99的吃到飽內容就已經相當的豐富,從各種肉品到海鮮都有,更別提要價 $24.99的B套餐,保證是物有所值。查理的食記裡頭會包含在B套餐裡頭才可點用的肉品,而最高級的A套餐要價是 $34.99,乍聽之下有些貴,但看到之後端上桌的食材品質,真讓人有衝動想要試試。


首先登場的是B套餐中的沙朗牛排,看到肉片的厚度及分佈的油花圖案,差點就以為自己是來到了某間昂貴的牛排館或是高級的日式燒肉餐廳。這肉片的厚度與品質是查理在吃到飽的韓國烤肉餐廳中首次見到,而且是不需要任何醬汁就可以吃到來自牛肉本身濃郁的鮮甜滋味。


多種食材肉品在這裡都是以最新先的方式來呈現給顧客,鮮紅粉嫩的肉質在不同部位的肉品都是美味的保證,鮮蝦也是真的可以用「鮮」字來形容,沒有多餘的醃漬,蝦肉很有彈性。


厚切的 Beef skirt(牛橫隔膜),就算是在單點日式燒肉餐廳中也都是不可多得的美味,在這裡居然可以吃到這麼厚這麼新鮮的高品質肉品,無法置信的美味。


從照片上可以看出,這裡的肉品幾乎都有著新鮮的色澤,在選著上也十分的多元,這一份沿著牛肋骨來處理而成的 Beef ribs of a fan(扇子肉),雖然不像是菲力或是沙朗那麼受到歡迎,但其瘦肉與油脂有著獨特的比例,吃起來更具有彈性的口感。


雖然是冷凍的牛舌,但厚實大片的呈現方式以及細緻的油花分佈,已經是少見的好料,更不用說是出現在吃到飽的烤肉菜單中,稍稍地將兩面烤熟就可以吃,不需要多次翻面,大口大口地品嚐。


豬頰肉就是俗稱的松阪豬,一層瘦肉一層肥肉呈現出規則均勻的條紋,帶來彈牙美味的口感,讓查理回想起上一次在 姜虎東kang hodong 吃到時的喜悅。其它種類醃製過的食材,像是牛肋排或是傳統韓式的Bulgogi,在這裡也都是美味的好選擇。


就算餐廳是採用吃到飽的消費方式,但是服務生會推薦顧客不要一次點用太多種食材,因為這裡的肉品是強調新鮮與品質為主,現點現切,每一盤肉端上桌時都讓人食指大動,好像肚皮裡頭又多了一些空間來吃肉。


當這盤醃製的沙朗牛肉送上桌時,一時間以為自己是來到像是 鶴橋 Tsuruhashi 或是 Anjin 這類高級的單點日式燒肉餐廳,但是在份量上更加出色,也不是一般韓國烤肉那種過份調味的醃製。


雖然帶有豐美油脂的牛五花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食材(相當油膩),但是這裡的牛五花培根有著來自於牛肉脂肪最純粹的香氣,顧不了油膩的口感,讓人無法抗拒的美味。這裡的烤菇食材也很出色,大把的金針菇或是杏鮑菇就整顆送上,對愛吃菇類的朋友來說相當過癮,而淡菜也在吃到飽的選擇中,飽食肉類後可以吃鮮海鮮調整一下口感。


一般吃到飽的韓國烤肉餐廳,辣豆腐湯和蒸蛋也都會包括在裡頭,但這裡的辣豆腐湯可是不輸給在外面餐廳吃到的單點品質,而且也可以選擇加入些許青菜的淡菜海鮮清湯,讓這頓美味的烤肉大餐,從大處到小節,都有著無可挑剔的精湛演出,同時帶有日式燒肉的精緻高品質,卻又保有韓國烤肉吃到飽的過癮實惠,是一間會讓人想要獨享的美味烤肉餐廳,查理在這裡懷著「希望下次去不用排隊」的心情推薦給喜歡吃烤肉的朋友們!


Han Sang Restaurant
1119 Brea Canyon Rd
Diamond Bar, CA 91789
(909) 598-0793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