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Han Sang Restaurant - Diamond Bar, CA (Closed)


在南加州,尤其是洛杉磯附近,只要一題到 韓國料理,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滿坑滿谷的韓式 BBQ 餐廳。無論是單點或是吃到飽,烤肉的魅力總是讓人無法抗拒,但說到韓國料理,也有許多像是火鍋、煎魚等等風味獨特的韓式家常菜,其美味也是十分出色。今天介紹的這家韓國餐廳,不只是有最受歡迎的韓國烤肉,更有著許多道地味美的韓式家常菜,更值得一提的是,這家韓國餐廳的免費小菜種類相當豐富多元,光是五花八門的小菜選擇就已經讓人口水直流了。


餐廳分為烤肉區和一般的用餐桌椅,店裡面清一色的幾乎都是說著韓語的客人,而每一個餐桌上的菜餚都是擺滿一整桌的豐富。今天查理點用的是傳統的韓式料理套餐,包括前菜、湯品、烤肉、海鮮等等,以種類豐盛程度來區分,從二十元出頭到三十元左右都有,既然來到這麼道地的韓式餐廳,當然要試試最豐盛套餐。


首先送上的蔬菜盤和味噌醬。在韓式料理中,常可以見到用蔬菜包裹海鮮或是肉類一起食用,這裡的菜盤可以免費續盤。接下來送上的料理就真的讓查理眼睛一亮了。在南加州這裡吃過得韓國料理也不算少,但這一份以滾燙的味噌醬和薏仁組合成的前菜倒是第一次看到,把味噌醬拌在薏仁之中,帶有嚼勁的薏仁和重口味的味噌醬搭配得宜,在口中越嚼越香。


富有彈性的馬鈴薯煎餅,配上甜甜的洋蔥醬油也相當開胃,飽滿的蒸蛋更是不可少的美味,但緊接而來十多盤的韓式小菜,更是讓人眼花撩亂。


一般在南加州吃到的韓式料理,小菜都是免費添加,一盤吃完接著一盤,因此許多店家所提供的小菜都以泡菜類為主,變化有限,但這裡的小菜,從香脆的小魚干到細緻的馬鈴薯泥,或是海帶到青菜等等,光是用看得就讓人相當滿意。


這些小菜之中,查理覺得最特別的就是醃製的蒜頭,吃起來酸酸甜甜,一點也不嗆辣,但爽脆的口感依舊,好吃開胃。泡菜豆腐鍋和烤肉則是韓國餐桌上不可少的。


一般韓式餐廳裡那種小小隻的黃花魚,在這裡吃到的是個頭碩大的美味。


外層烤過再經過水煮的豬肉,吃起來軟嫩卻不油膩,用生菜葉加上大蒜、辣椒、辣蘿蔔或是桌上其他的小菜包著一起食用,富有層次的口感帶來無法抗拒的美味。


豬肉還可以包裹著超級重口味的韓式蝦醬一起吃,雖然聞起來的味道強烈到讓許多人無法接受,但這才是最道地的韓式吃法。看上去滿滿一大桌的菜餚,其實這只是兩人份的餐點,以小菜、主餐、和湯品等集合成一股帶有韓式道地風味的用餐體驗,就算是肚子已經塞飽,在這些口感和味覺體驗各有特色的餐點中,還是無法停下手中的筷子。這家餐廳位於一個小廣場的邊間,位置相當偏僻,但每到用餐時間,這裡可是一個只有韓國人才知道,不可不吃的道地韓國美食去處喔,下次也來嚐鮮吧!


Han Sang Restaurant
1119 Brea Canyon Rd
Diamond Bar, CA 91789
(909) 598-0793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