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Mariscos El Paisa - Whittier, CA


南加的天氣在白天時依舊炎熱,太陽把人曬的昏昏欲睡,這時有著墨西哥辣醬、萊姆汁、蕃茄沙沙醬等這些清新滋味調味的食物,正是用餐的好選擇。之前已經介紹過許多家美味的 墨西哥式 海鮮 餐廳,像是 Tacos BajaOstioneria ColimaEl Oasis Seafood 等,以美味海鮮料理出名的餐廳, 但今天介紹這家在 Whittier 的餐廳跟上述幾家相較,或許在食物的滋味上不是太搶眼,但其用餐環境卻是讓人深刻感受到墨西哥風情的開朗暢快。開放式明亮的用餐空間,隨著夕陽灑落已是別有風味,現場更有著墨西哥樂隊現場表演,搭配著嘴裡食物的滋味,一瞬間彷彿自己也是個道地墨西哥人一樣,有著樂天開懷、無憂無慮的個性。


寬廣開放的用餐區,還有現場樂隊演奏,帶有熱鬧氣息的墨西哥樂曲點綴著下班後的時光,也讓心情整個舒暢起來。


以海鮮食材為主要材料的墨西哥美食,有著獨特的魅力,無論是油炸或是生食,都帶有濃濃的墨西哥風情。


配菜的墨西哥脆餅給得很大方,玻璃瓶裝的汽水飲料是未成年專屬,但來這裡的客人多是喝著啤酒,半打就裝在塞滿冰塊的冰桶裡頭,不太確定是否是由店家販售,但是店家有提供冰塊和冰桶。品嚐不同品牌的辣醬帶來的不同滋味,也是佐餐時的樂趣。


生蠔的品質一般,肥美程度跟鮮度都尚可而已,價格便宜是唯一值得一試的理由。


蝦肉口味的 Taco 是這裡最受歡迎的餐點之一,蝦肉的個頭不大,但很入味,加上特製的醬料,只吃一個是一定不夠的。


魚肉口味的 Taco也是以小塊的方式來,食感就不如一整塊的魚肉來得好,但這裡的特製醬料還是讓這一份 Taco 吃來美味。


香香酸酸的 Cervich,是最開胃的美食之一, 搭配冰涼的啤酒更是帶有墨西哥風味的消暑良方。


Mariscococo,就是「加強版」的 Seafood Cocktail, 包括鮮蝦、章魚、人造鮑魚塊之外,還加上了清涼消暑的椰子粒,在椰子盛產的時節,甚至有直接拿椰子殼來當作容器盛裝這些美味好料的作法,一般時是加入椰子水和椰子粒,但也是讓人吃了暑氣全消。


硬要說這裡的墨西哥食物的滋味是唯一吸引人來光顧的原因是有點牽強,但是在現場樂隊的熱鬧演奏、夕陽穿過牆柱灑落後帶來的悠閒自在,讓許多人在工作結束回家前的時光更有樂趣,這是一個吃著墨西哥食物、喝杯啤酒,迎著夕陽來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Mariscos El Paisa
8536 Norwalk Blvd
Whittier, CA 90606
(562) 699-4989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