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Ostioneria Colima - Hacienda Heights, CA


因應炎熱的天氣,查理對於 墨西哥式海鮮料理 的興趣一直處於高點,除了之前介紹過的 El Oasis SeafoodTacos Baja 等餐廳外,今天介紹這家位於 Hacienda Height ,在 La Habra 等地也有分店的餐廳,【毫無疑問地在查理的心中穩居該類型餐廳前三名的地位】。各類在夏日之中不可不吃的美味消暑海鮮料理,像是生蠔、Ceviche、綜合海鮮雞尾酒等等,都是以料好實在的超值價位來供應,當然更不可以錯過每個顧客到這都會必點、份量與口味都直逼滿分的美味 Fish Taco。


充滿夏日氣息的戶外用餐區,可惜最近的天氣實在太熱,不然坐在戶外用餐區來享用餐點應該挺有風味的。


餐點和飲料,甚至到甜品,選擇都挺豐富的,餐點價格走平易近人的路線,雖然牆上掛著是西班牙文的菜單,但可以跟店員索取英文的影印餐單來點餐。


午餐時間排隊人潮還不少,最好先看一下菜單確認點餐內容,點餐完後拿著牌子找個位置坐下,服務生就會先送上玉米脆片。


料多味美的綜合海鮮雞尾酒、大顆飽滿的新鮮生蠔,對抗炎熱夏天的超強力消暑美食,兩大王牌的完美搭配讓人吃來心情大好一掃熱氣。


雖是以平價提供,但這裡的生蠔滋味比起一般的墨西哥海鮮餐廳來得出色,不只是達到新鮮的基本要求,食感更是生猛滑順,大海的風味在口中滿溢著。這裡的海鮮雞尾酒,滿滿的酪梨、鮮蝦、章魚、鮑魚等,食材應該是查理吃過最豐富的前幾名,調味的酸度與甜度也恰恰好,襯托著各式食材的美味。


Fish Taco 的美味實力不容小覷,光是包裹著兩片厚實的魚排,這般豪氣就已經大幅超越一般的認知,再加上大量爽口多汁的捲心菜和塔塔醬增添滋味,跟海鮮雞尾酒一樣,深刻的美味記憶牢牢地埋入腦海中。


墨西哥風味的生蝦料理 Aguachile de Camarón,蝦子先剝殼去腸線後,用辣椒和檸檬汁為主的醬料醃製,在檸檬汁的作用下蝦肉會從透明轉成白色,就像是被煮熟一般。加上洋蔥、黃瓜、香菜、柳橙等配料,酸甜清新的滋味透過蝦肉帶有彈性的生猛口感強力地衝擊味蕾,加上幾滴墨西哥辣醬會更加美味。


蝦肉 Ceviche,雖然蝦子的個頭不大,但份量多、口感富有彈性,加上大量的蕃茄、洋蔥等,幾乎看不到下面的玉米脆餅。


這裡的炸 Mojarra 魚油炸的時間更長,肉質口感更加香酥,雖然有些人會覺得炸得過乾,但是擠上大量萊姆汁、將餅皮包上魚肉作成Taco、滴上幾滴辣醬,帶來富有清香和水分的微辣口感,卻也讓魚肉吃來相當美味。


除了各式消暑美食深深地讓查理折服於墨西哥式海鮮料理的獨特魅力之外,喜歡湯品的朋友也不能錯過這裡的綜合海鮮湯 7 mares caldos,除了蟹腳比較普通外,其他食材都還不錯,份量也很足,加上餐廳室內的冷氣強力放送,吃飽後摸著飽滿的肚皮,忘卻了餐廳外頭的酷熱,只記得飽嘗美味海鮮的舒暢感,還有吃太飽讓人想睡個午覺的念頭悄悄地充滿了全身。

Ostioneria Colima
1136 S Hacienda Blvd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 333-8017

1100 N Hacienda Blvd
La Puente, CA 91744
(626) 918-6028

1651 W. Whittier Blvd
La Habra, CA 90631
(562) 690-6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