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Tacos Baja - Whittier, CA


邁入七月的加州豔陽天,祈禱溫度計不要邁向三位數字成了每天開車時出於無奈的行為,而搜尋吃來能夠使身體「通體舒暢」的消暑美食,雖也是迫於炎熱天氣的行為,但至少還多了進食的樂趣。海鮮 是許多人喜歡的消暑食材;而習慣以大量蕃茄和萊姆醬汁調味的 墨西哥料理,酸香的口味雖然強烈但仍屬較為清爽的料理風味,也是用來對抗炎熱夏日的飲食選擇,結合兩者的墨西哥式海鮮餐廳是查理在炎熱氣候中喜愛的用餐選擇之一,像是之前介紹過的 El Oasis Seafood。今天這家雖然在海鮮食材和料理種類的選擇比較少,但憑藉著連鎖店的氣勢和美味平價的料理,在當地的熱門程度更是高居不下。


從停車的難度就可以看出一家餐廳受到歡迎的程度,除了點餐時大排長龍,座位也不是很好找,一有人吃完馬上就有其他人坐下。


主打以海鮮食材為主要材料的各式墨西哥料理,提供單點之外也有搭配飲料的套餐可以選擇。


這家餐廳廣受歡迎的原因,除了新鮮的食材之外,免費提供顧客的墨西哥辣椒更是功不可沒。煮過的辣椒將辣度褪去,上頭再灑上香料鹽,呈現清爽的口感和香氣,吃起來就像是蔬菜一樣,與各式食物都十分搭配。


清爽的魚肉 Ceviche,一直是廣受歡迎的夏日美食。這裡的魚肉切得比較大塊,入口除了感受到魚肉的甜味和檸檬汁帶來的清爽酸香外,洋蔥、蕃茄、香菜、酪梨等,各自扮演著增添口感和香氣功效,使人胃口大開。


魚肉 Taco套餐,包括兩個 Taco,還有米飯和豆泥,加上飲料,價格實惠。豆泥和米飯調味意外地清爽,不像是一般墨西哥作法呈現的重口味。Taco 裡頭,魚肉的份量雖然不多,但上頭大量的生菜和蕃茄、醬汁等富含水分口感的配料,加上辣醬吃起來也很消暑過癮。


吃墨西哥式海鮮料理,不可少的就是來上一杯特調的「海鮮雞尾酒」。選擇綜合的雞尾酒,可以吃到各種豐富的海鮮配料,像是最受歡迎的鮮蝦,或是章魚、鮑魚、蛤蜊等。


當然在享用墨西哥風味的海鮮料理時,一定要加入墨西哥辣醬和大量的萊姆汁,透過香香甜甜的口味和冰冰涼涼的食感,徹底將身上的暑氣散去。


清涼消暑的各式海鮮雖然迷人,但這裡的海鮮湯也相當不錯。


魚塊、各式貝類等,不僅用料豐富,搭配招牌的辣椒當作蔬菜伴食,蕃茄為底的湯頭吃來也很清爽。搜尋消暑美食的腳步持續著,大家如果吃了哪些好料,也記得跟查理分享一下囉!

Tacos Baja

http://www.tacosbaja.com

13320 Whittier Blvd
Whittier, CA 90602
(562) 945-8121

16032 Whittier Blvd
Whittier, CA 90603
(562) 943-6163

5385 Whittier Blvd,
Los Angeles, CA ‎
(323) 887-1980

853 E Rt 66
Glendora, CA 91740
(626) 914-616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