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El Oasis Seafood - Pico Rivera, CA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到底哪些食物可以在這時候依舊讓人胃口大開的品嚐,是查理在吃午餐時經常會碰到的問題。酸甜開胃的調味,加上冰鎮舒暢的食感、與海鮮類食材的清爽滋味,墨西哥式海鮮料理 在此時湧上心頭,成為滿足以上要件的消暑美食。在某天熱到連呼吸都會流汗、日正當頭的午後,飢腸轆轆卻不知道吃啥當午餐的查理,發現了這家開設在 Whittier 附近,提供墨西哥式海鮮料理的小餐廳。


墨西哥式的海鮮餐點,除了一般常見的 Fish Taco、Shrimp Taco,採用多種海鮮食材烹飪而成的海鮮湯,到新鮮生蠔、烤魚等多種海鮮料理,搭配不同的促銷特惠,讓每天的午餐都有著豐富的選擇。


受到歡迎的原因很簡單,就是使用新鮮的原料來烹調,各式海鮮食材在冰箱裡一目了然。


對抗炎炎夏日的最佳選擇,就是這道裝了滿滿的好料的 Shrimp Cocktail。墨西哥式的Shrimp Cocktail,消暑美食好料滿滿地將整個杯子填滿,酸甜可口的新鮮風味,讓人吃了暑氣全消。


除了最受歡迎的蝦子口味,也可以選擇包括章魚、干貝、擬鮑魚、擬蟹肉等各種海鮮食材的 Cocktail,滋味一樣清新且口感更加豐富!


玻璃瓶裝的墨西哥可口可樂,或是喝起來像是葡萄汽水的 Sangria 等等,都是墨西哥餐廳裡不可錯過的的飲料。Fish Taco 和 Shrimp Taco 都是新鮮裹粉後油炸,入口時的熱氣和香味不是一般速食餐廳可以比擬的。


檸檬、洋蔥、蕃茄、等蔬菜作成清爽酸甜的醬汁,讓富有彈性的蝦肉更加鮮甜,以蘇打餅乾當作湯匙,一口吃下讓彷彿如微風吹過的舒適涼意驅散身上的熱氣。


另外一道讓人看了就感到非嚐不可的炸 Mojarra (Tilapia)魚,是將整隻的魚去除內臟後直接高溫油炸後,外層有著濃厚的油炸香氣,魚肉本身還是軟嫩好吃,滴上辣醬,加上玉米餅皮和餐盤裡的各式配料,可以捲成好吃的 Fish Taco,或是直接品嚐魚肉的滋味,這樣一大盤的份量卻只要十元美金左右的實惠價格,真的是讓人大呼過癮。


這裡的 Ceviche 吃起來酸香開胃,跟 Fish Taco 或是 Shrimp Taco 搭配,就是一餐消暑怡人的美味午餐。


雖然是以海鮮食材為主,但這裡的肉類 Taco 口味也不差,用料也是新鮮實在。


海鮮沙拉也是對抗炎炎夏日的清爽美食,除了多汁的生菜和蕃茄外,裡頭的蝦肉和章魚經過冰鎮後,食感更是過癮。


具有穩定品質的海鮮食材,與其它配料香炒過的滋味也是相當不錯。墨西哥式的海鮮,在這夏天來臨之際,吃起來更是美味,透過食物來消暑兼飽足肚皮,一舉兩得的享受。

El Oasis Seafood
9312 Whittier Blvd
Pico Rivera, CA 90660
(562) 948-407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