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Spencer's Restaurant - Palm Springs, CA


查理之前已經介紹過在 Palm Springs 地區有著最高級餐廳稱號,用餐環境跟菜色都相當具有特色的法式餐廳 Le Vallauris,而今天介紹的這家餐廳來頭也不小,位於當地著名的網球俱樂部旁,一樣有著以茂密的樹葉為頂的優雅用餐環境,早午餐 Brunch、午餐和晚餐都是以新美式料理為主,皆受到許多人喜愛,在當地也是頗富盛名。雖然是位於沙漠地區,但餐廳周圍有游泳池、網球場、圍繞著以木頭色系為主要設計的用餐環境,跟 Le Vallauris 比較起來雖然少了些華麗感,但多了一種輕鬆自在。


餐廳附有代客停車,但四周的街旁也可以路邊停車,順路欣賞一下沙漠與植物構成的獨特景緻。

 

早午餐菜色以經典的美式餐點為主,偏高的餐點價位呼應著精心佈置的用餐環境。


雖然餐點價格不低,但是食物的品質讓人激賞,從三明治到美式早餐常見的牛排煎雙蛋,牛排的品質和烹飪維持相當的水準,也附有罐裝的有機果醬。

 

這道要價不菲的 Surf & Turf Benedict,在水波蛋底下分別是以香煎的蟹肉餅跟牛排來當作底座,以餐刀劃開蛋白,讓豐美的蛋黃流到蟹肉或是牛排上頭,那種濃郁鮮美的食感馬上讓人眉開眼笑。有人說水波蛋的蛋黃是最適合用來搭配肉類或是海鮮的醬汁,在品嚐到這般滋味後,果然是別有風味。


這裡的早午餐都相當美味精緻,這道燻鮭魚貝果跟海陸水波蛋一樣,都是具代表性的美味餐點。細膩的擺盤呈現,將燻鮭魚平鋪至盤底,再依序將新鮮的蕃茄和洋蔥擺放在上頭,加上生菜與和燻鮭魚最搭配的酸豆,放入口中真的有股幸福的滋味。


斷面呈現正是讓人最清楚瞭解到廚師烹飪火喉掌握的功夫,一邊是牛排煎蛋的牛排,一邊是水波蛋附的牛排,兩道不同的餐點,一樣都是入口後肉汁豐沛的精準三分熟度。除了早午餐的餐點美味突出,晚餐時段還有像是魚子醬、龍蝦等高貴的食材,心中似乎已經訂下再度造訪的日期。


享用完美味的餐點,可以坐在室外的用餐區感受著涼風的吹拂,欣賞隔壁網球場活力十足的體能展現,或是說圍繞在火爐旁,喝著吧臺的特調,沈靜於時間無聲的流動。室內用餐區也是別有風情,晚上還有現場的鋼琴演奏。


隨著透入窗口的陽光,感受度假勝地特有的休閒風格,Palm Springs 的萬種風情,又再次讓人留下美好的回憶。

Spencer's Restaurant
701 W Baristo Rd
Palm Springs, CA 92262
(760) 327-3446
http://www.spencersrestaurant.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