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Ondal 2 - Los Angeles - Los Angeles, CA


對住在 洛杉磯 的朋友們來說,韓國料理的普遍程度應該讓每個人都不陌生,從街頭巷尾都可以看到的 豆腐煲韓國烤肉,到 生食海鮮 以及 馬鈴薯豬大骨火鍋 等,各式各樣的韓式料理幾乎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滋味。這家以提供各式火鍋聞名的餐廳在這些多樣的韓式料理中,以主打的螃蟹鍋打響名號,每到氣溫驟降的夜晚時,帶有濃郁螃蟹香和暖身熱度的辣螃蟹鍋,更是許多人最想吃到的好味道。


菜單淺顯易懂,讓人一目了然,從海鮮到肉類,各種火鍋就是來這裡必吃的美食。


牆上掛著眾多名人簽名的來訪紀念以及當地媒體的大篇幅報導,足以透露這家餐廳受到喜愛的程度。入座後侍者會送上印有店名的圍裙,是用來避免衣服被湯汁弄髒的貼心服務。


吃韓國料理另外一項很過癮的事就是看著桌上擺滿無限量可以續盤的各式小菜,如圖所示,這裡的小菜種來還挺豐富的。


除了一般的小菜,烤秋刀魚和煎餅也是搭配火鍋的好滋味,不過並無續盤。重口味的韓式火鍋料理,搭配酸酸甜甜的梅子口味韓式燒酒還不錯。


這道螃蟹鍋就是這裡最受歡迎的主打火鍋,小份的螃蟹鍋裡頭有三隻螃蟹,雖然只是像是三點蟹這類比較便宜的螃蟹,但濃郁的螃蟹風味和辣湯鍋底依舊十分對味。


點用火鍋,還包括貼心的桌邊服務,侍者會將鍋中熬煮的蟹殼撈起,加入白飯後與裡頭的蟹膏或是蟹黃等精華充分混合,上頭在加上大量的豆芽菜,讓顧客更能夠用最道地的方式來品嚐火鍋。


因為蟹品種的關係,這類螃蟹能夠吃到的肉量不多,但把蟹腳拿起來吸吮也是很濃郁鮮甜,蟹肉精華在湯頭中也品嚐得到。


待鍋中食材被享用的差不多只剩下滿佈螃蟹精華滋味的辣湯鍋底時,侍者會在此時再度登場,將剩下的辣湯撈起只留下一些,之後加入白飯、辣醬、蔬菜、海苔調味粉入鍋拌炒作成炒飯,將鍋底的螃蟹風味以炒飯的方式來讓顧客有個飽滿的收尾。飽嘗濃郁食物,喝上一碗清香甜蜜的冰甜米湯,讓味覺舒適一下來沈澱飽食愉悅的心情,只能說南加州真的是 韓式料理 的美食集散地呀!

Ondal 2
4566 W Washington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6
(323) 933-3228

3160 W 8th St
Los Angeles, CA 90005
(213) 382-8844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