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Palsaik Samgyupsal Korean BBQ - Los Aneles(Eight Korean BBQ)


說到韓國 烤肉 BBQ,距離 Los Angeles 市中心不遠的韓國城 K-Town 更是戰火猛烈的兵家必爭之地,一條街上大大大小,各具特色的烤肉店,以其獨門的秘方醬汁或是特色食材在這槍林彈雨之中殺出自己的一片天。之前查理就已經介紹過一家以豬頭為招牌的人氣吃到飽韓國烤肉 Hae Jang Chon Restaurant ,今天這家採用單點的韓國烤肉,巧的是也是以豬頭為招牌,在多家媒體強烈報導以及美味的招換之下,來勢洶洶有凌駕原本的豬頭燒肉的氣勢,後來也以其招牌的料理「八色豬」八種不同醃製方式的豬五花肉來當作店名,改名為「Eight Korean BBQ」。


用餐時間人滿為患,不難看出這間以豬肉烤肉為主的韓國烤肉餐廳所受的歡迎。


用餐時間店門口大牌長龍,為的就是品嚐這家以豬肉烤肉為招牌料理的韓國烤肉。從日本雜誌、韓國媒體、到洛杉磯當地的報導,讓人迫不急待的想要大快朵頤一番。


不像其他韓國烤肉,這裡附贈的小菜只有簡單的幾道泡菜,新鮮的沙拉,以及少許的菇類。以竹籤串著的那一大塊是白蘿菠,雖然看起來很像是年糕或是魚版之類的食材,但其實是等一下服務生拿來清理烤盤的「刷子」。


點用烤肉,搭配的是材料豐富的辣海鮮鍋以及豆芽、白菜兩種放在烤盤上搭配烤肉一起吃的泡菜。


雖然是以豬肉烤肉聞名的店家,但是這裡的牛排可不得了。原塊厚切的肋眼牛排一放上烤盤,就幾乎佔據了烤盤的一半,讓人不敢相信這是在韓國烤肉吃到的牛排。


隨著烤盤的熱度,牛肉的油花一點一滴釋放著強烈的濃郁香氣,服務生也會親切地幫忙切肉與烤肉,在適當地熟度之下,保留最美妙的滋味。


搭配一點麻油海鹽、牛肉的濃郁甜味在口中完全征服了舌尖上的味覺。


招牌的醃製豬五花肉,總共有八種不同的醃製方式。從人篸、紅酒、味增、蒜味等等,每一種都是大受好評。


把醃製好的豬肉片攤開,一片一片依照口味整齊地平放在烤盤上頭,感受每一種口味之間微妙的差異與口感,雖然說是以油脂豐富的豬五花來醃製,但是吃起來並不會十分膩口,包裹著生菜與沙拉一起吃更是絕配。除了食物好吃,這裡親切的服務與貼心的用餐環境設計,例如椅子打開就是收納外衣的空間,實惠的價格,就算不是採取吃到飽的用餐方式,依然可以讓大家滿腹美食充足愉快,收進查理的美食地圖裡面,在這裡推薦給大家,超人氣美味的「新豬頭」韓國烤肉!


Palsaik Samgyupsal Korean BBQ
863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05
(213) 365-1750

6681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714) 522-0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