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Gam Ja Gol - Los Aneles, CA


「精燉大骨牛肉湯,熱氣撲鼻真正香,泡菜爽脆口感好,吃飽喝足入夢鄉」。這是查理之前寫給位於 Los Angeles 洛杉磯 韓國城 中的 Han Bat Sul Lung Tang,一家以牛骨湯聞名的小餐廳的介紹。而今天介紹的這家人氣餐廳,一樣有著「熱氣撲鼻真正香」、由豬大骨等豐富材料作成的美味韓式 火鍋 湯品,小菜與料理種類選擇更多,現在就來介紹給大家!


不同於牛骨湯那種清爽的美味,這是一家以濃郁豬骨湯打出名號的餐廳。開胃的小菜是襯托主角美味的重要配角,包括醃製入味的泡菜、沾著韓式味噌的高麗菜、蒟蒻、小魚乾等等。


在享用湯品前,在牆上圖文並茂的菜單看板上頭,這一道看起來就讓人垂涎欲滴的菜色先點來開胃。以白菜葉包裹著五花肉片、生蠔、大蒜片、辣椒、辣蘿菠乾後,塗上蝦醬、韓式味噌一起食用。


一口咬開多汁的菜葉嘴裡頭有著豬肉的香味和鹹味、生蠔的鮮味、蘿菠乾、大蒜和辣椒的嗆味,還有提味的蝦醬,多種食材搭配得天衣無縫,豐富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重頭戲則是吸引著許多死忠顧客的馬鈴薯豬骨湯。以豬骨熬成的大骨湯,紅色的湯頭看起來辣度十足,其實只有微微的辣度,喝起來辣中帶甜,更有著濃郁的豬骨香氣。讓湯在火爐上以大火煮滾後轉小火繼續加熱,能讓香料及豬骨精華融入湯頭,使鍋裡的馬鈴薯更加入味,使讓湯頭喝起來更濃稠。豬尾骨上頭的肉質經過熬煮更是軟嫩細緻,一邊喝著湯,一邊開心地享受啃骨頭的樂趣。


一口豬骨高湯,一口鹹豬肉和生蠔,海陸滋味的結合在口中譜成讓人拍案叫絕的巧妙滋味。雖然叫的是大分的豬骨湯,但三兩下就已經吃到見底。在豬骨湯吃到差不多時,可以請服務生把剩下的湯汁加入米飯與拌炒作成炒飯,讓湯汁的精華一滴不剩地完整享用。


除了豬骨湯外,這裡也有單點的烤肉。點用烤肉時服務生會把一個銅盤端來放在瓦斯爐上,做成一個簡易的烤爐,把大蒜與肉片一起在銅盤上拌炒,比較像是炒肉的作法。因為多了銅盤導熱,火候比較難控制,要常翻動肉片避免烤焦。享用美食,當然少不了美酒來提昇用餐樂趣,人蔘酒微苦中帶有清甜,與重口味的美食搭配得宜,讓人酒足飯飽,帶來足以抵擋夜晚低溫的滿足。

小提醒:這裡的大骨湯是類似火鍋的吃法,人多時吃起來更有樂趣。但如果用餐人數比較少,可以到另外一家著名的韓式料理 Ham Ji Park ,一樣有著美味的豬骨湯、烤肉與其他韓式餐點,感受著「天冷寒風刺骨時,喝上一碗大骨湯,香濃微辣入口中,暖身熱心在心頭」的喜悅。

Gam Ja Gol
3003 W Olympic Blvd
Ste 107
Los Angeles, CA 90006
(213) 381-6446

18881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913-7764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