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滿船壽司 Man Sun Japanese - Walnut, CA


之前在介紹 Hwal Uh Kwang Jang 這家位於 Los Angeles 的韓式海鮮料理店時,就有網友推薦這家離查理居住的 Rowland Heights 地區比較近,門牌寫著日本料理和壽司,其實這是一家由韓國人經營的餐廳。雖然招牌寫著壽司,但這裡是以豐盛的韓式海鮮料理為號召來吸引顧客。這家餐廳位於一個小廣場的邊間,門外的招牌還算醒目,但是停車場的入口是設立在看見餐廳的位置之前,一不注意很容易就錯過了停車場的入口。


店裡頭除了小張的桌椅區,也有設置可以多人齊聚用餐的大桌,挺適合朋友聚餐或是家庭聚會。


來到韓式的海鮮料理,雖然菜單上有壽司、鍋物等多種選擇,但是目光聚集的地方只有一個,那就是一人要價 $45 的海鮮組合(通常是需要兩人以上點用),這種套餐才能把店家所有的海鮮美食一網打盡。


從烤肉到火鍋,甚至是享用海鮮,豐盛的小菜一直是為韓式料理加分的關鍵。


這些小菜之中,比較有特色的是這碗冒著熱氣的黑輪(魚漿條)熱湯,在口感多是冰冷的生食海鮮中,帶有讓人溫暖的熱度。


用料豐富的生魚片沙拉和海鮮煎餅,是在主食上桌前最亮眼的兩道菜,至於放在杯中加入許多醬料的鮑魚肝 shot,因肥美程度的關係,只能為味覺帶來有些平淡的波動。


隨著大型餐盤的從侍者手中放下,龍蝦、海膽、鮑魚、鮪魚、鮭魚等多種生魚片,滿滿一大盤為視覺帶來豪放震撼的衝擊,照片上的份量是兩人份,可以看到其他桌如果是多人點用的話,其豐盛程度更是讓人驚呼過癮。


隨著視覺的衝擊,接下來就是品嚐海鮮滋味的時刻,以份量和食材種類來說,這絕對是一道超值的料理,但是以品質跟口味來說,不算新鮮的盒裝海膽,鮑魚也跟查理之前在 La Hwaluh 吃到的有段差距,整體帶來的美味程度尚可。烤蝦、海螺等熟食,稍稍讓飽食冰冷食材的肚皮回溫了些。


花枝、北極貝、海鳳梨,還有處理完比目魚生魚片後拿去油炸的魚骨,讓這份海鮮套餐帶來更多元的風味。


在最後端上熱湯前,這顆以活海膽剖開,加上米飯、海帶絲、魚卵等材料的海膽飯,終於將之前盒裝海膽造成的味覺負面效應化解,還給顧客濃郁鮮甜的海膽滋味。


在飽嘗生冷海鮮後,一定要喝上一碗熱湯才是完整的韓式海鮮吃法,不同於其他店家多以泡菜辣湯為底,這裡的湯頭以龍蝦頭和大螯熬煮,以胡椒來提出暖身的辣度,加上蘿蔔等蔬菜,喝起來很舒服。這間韓式海鮮餐廳應該是由一家人經營,服務態度親切沒話說,套餐的內容和食材種類也很豐富,以其價位來說也很實惠,但海鮮食材的品質和鮮度如果能加以提昇,相信會吸引更多海鮮愛好者前來。

滿船壽司 Man Sun Japanese
21190 Golden Springs Dr
Walnut, CA 91789
(909) 594-9717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