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口品小館 Earthen Restaurant - Hacienda Heights , CA


Rowland Heights Hacienda Heights 的華裔人口大幅成長,許多中式的餐廳也像是雨後春筍般一家接著一家的開設,常常看到有些店家承受不了競爭而人去樓空,但今天介紹這家也算是老牌的北方麵點餐廳,從數年前查理來到南加時就已經是相當熱門,至今仍是屹立不搖地以招牌菜色吸引著到訪的食客,尤其是山東燒雞,其滋味更是讓人想到就口水直流。


以一家中餐館來說,菜色的選擇中規中矩,除了麵食為主,也有一些炒菜類可以選擇,加上飯點和涼菜等。


招牌的前菜之一「兩張皮」,裡頭包括海蜇皮、香菇、黃瓜、鮮蝦、青椒、蛋絲等豐盛的材料,拌著口感彈牙的粉皮,還有爽口的醬料及少許的芥末,讓人越吃越開胃(店員會幫忙把所有配料拌勻)。這裡的口品涼麵也是採用類似的材料,吃起來料很豐富,也很爽口。


來這一定要品嚐的就是招牌的山東燒雞。燒雞的外皮以醬油和醋為主的醬汁浸泡入味,搭配軟嫩細緻的雞肉口感,每一口都吃的到醬汁和蒜香與雞肉香甜的美妙融合,舌頭同時品嚐到甜、酸、鹹的滋味。加上一起醃製的黃瓜,帶來清新多汁的食感,在主菜還沒上桌前,這道菜餚就有著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到滿腹的美妙風味。


一般來這店員都會推薦他們的炒碼麵或是牛肉麵,但除了用料豐富、份量十足外,查理覺得口味上到說不出太吸引人之處。


雖然麵條表現一般,但是這裡的蔥油餅卻有著搶眼亮麗的美味,限點現做的蔥油餅,在點餐時往往都因為現做的關係最後才端上桌,手工製作的厚實口感和煎得恰到好處的蔥油香,沾上白醋和醬油後,就算是已經吃飽了也都要再吃上幾片。


這裡還有另外一道人氣的菜色是魚水餃,以魚肉當作餡料的水餃,味道雖然沒有豬肉餡那麼濃郁,但有股說不出的清淡香氣,加上富有口感的手工水餃皮,總會想讓人吃上幾個。再來推薦的是這裡的酸辣湯,大碗滿意料好實在的酸辣湯,搭配各種麵食都相當對味,真材實料的好滋味,繼續讓老字號發光發熱。

口品小館  Earthen Restaurant
1639 S Azusa A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 964-157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