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賭城美食:Hikari - Las Vegas, NV


查理之前已經介紹過位於 Las Vegas 的人氣吃到飽壽司店 Sushi House Goyemon,今天介紹的這間也是吃到飽的壽司餐廳 Hikari 或許在知名度和人氣熱門店家有些差異,但在這裡用餐可以免去大排長龍等位排隊的困擾,以及這裡的吃到飽菜色內包括生蠔、甜蝦這類比較少出現在其它吃到飽餐廳的特殊食材,還有提供顧客以「生魚片」的方式來點用餐點,不用擔心餐桌上會出現一些米飯多、食材少的奇妙壽司卷,加上從晚餐時間營業至凌晨兩點等等特點,仍是值得介紹給喜歡大吃生食海鮮的朋友們來 Las Vegas 旅行時造訪。


跟其他家壽司吃到飽的餐廳相比,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有提供「生魚片」的點餐方式給顧客選擇,說不上切魚的刀工,但可以避免因為吃下太多的米飯而飽肚,生魚片包括一般常見的鮪魚、鮭魚、黃尾(油甘)魚等等。


雖然會限制每個人點用的數量,但生蠔也是包括在可以選擇的菜色裡頭,淋上酸甜的日式醬汁和蔥花,冰涼順口。


在吃到飽的餐廳裡頭用餐,在不用擔心對荷包造成太大傷害的前提下,對於壽司美味的標準不自覺地也會跟著調整,跟其它家吃到飽的壽司餐廳一樣,鮭魚卵和海膽這種講究高品質與美味之間關聯的食材,以其價位來說其實不需要挑剔太多。


這種個頭小巧的甜蝦在這裡可以用生魚片的方式來吃得過癮,雖然口感不及牡丹蝦等體型較大的生蝦類食材,但軟嫩甘甜的滋味仍是餐桌上的亮點。


雖然食材的種類不算豐富,但是一般常見的壽司種類都有,白飯和食材的比例也尚可,不會因為是吃到飽的經營方式就加大握壽司米飯的份量。


除了壽司、生魚片這些食材受到歡迎,前菜也有不少選擇,像是酥炸的軟殼蟹能夠出現在吃到飽的菜單,外酥內軟油炸香氣濃厚,是開胃下酒的美味小菜,讓人吃來相當滿足。在提供吃到飽的壽司餐廳中,或許食材的品質,像是品項種類和肥美程度不及平時單點吃到的壽司,但吃來肚皮沒有不良反應,在食材鮮度上應有一定水準,而且對於喜歡吃生魚海鮮類食材的朋友來說,不用再擔心肚子的空間被厚實撐肚的米飯佔據,是一件相當開心的事情。

Hikari
4175 S Buffalo Dr
Las Vegas, NV 89147
(702) 889-666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