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Sugarfish By Sushi Nozawa - Los Angeles, CA


位於 Studio City,開店至今二十五年的 Sushi Nozawa,在 2012 年卸下了它的招牌,由洛杉磯壽司界祖師級的 Chef Nozawa 引領的這股壽司風潮,從此也將由他旗下的 Sugarfish 系列餐廳接手,持續地將他 “Trust Me” 的用餐精神,透過西式餐飲的規劃方式來傳遞著。傳統的日式壽司,近距離地坐在吧臺欣賞著師傅的巧妙手藝,是在食用壽司時不可缺少的樂趣,壽司師傅與顧客面對面的言談交流,在彼此互動之間更增添了食物微 妙的滋味,彷彿是受到好友招待一般的自在滿足。相反地, Sugarfish 的規劃佈置是強調提供給顧客本身更多的空間來享用美食,例如更寬敞舒適的座位,更富有情調的用餐環境,昏暗舒適的燈光,以及如同西餐上餐,一盤料理吃完後 接著端上另外一盤的用餐方式等等。


Chef Nozawa 的壽司,最大的特點就是強調醋飯的溫度是接近體溫,吃起來帶有一些熱度,以及放入口中之後隨著咀嚼散開,與魚料充分混合成美妙的食感。而這種捏製出鬆軟醋飯的手藝,至今仍是受到包括 Sushi Sasabune 在內的許多當代的壽司名店所推崇,醋飯不再只是原本的配角,而是與新鮮頂級的魚生海鮮譜出美妙口味的重要元素。


點餐的方式可以採用單點,也有店家設計搭配,帶有“Trust Me” 精神的壽司組合。點用壽司組合,不用擔心那種將所有壽司都做好再一次性出菜上桌,使壽司失去鮮度的上菜方式。


第一道上桌的是鮪魚生魚片,在柚子醬汁的酸鹹滋味襯托之下,魚肉本身的甘甜更顯著地在口中展現,加上冰涼滑嫩的口感,簡單卻帶來滿足風味的開胃前菜。


上菜的速度會依照客人用餐的速度來調整,一次端上兩到三種壽司,以確保壽司的新鮮程度。依照不同的預算,美金$40 左右就可以將嚐遍一般廣受大眾好評的魚料生鮮,例如長鰭鮪魚、鮭魚、比目魚、鯛魚等,但缺少了一些傳統日式壽司常見的食材。


這裡的壽司不像是傳統壽司要求的扇型捏製,每一顆壽司看起來圓圓鼓鼓,但在光線透射之下,可以看到米飯之間仍有空隙,維持著放入口中後米粒散開的鬆軟口感,充分地讓咀嚼米飯所釋放的澱粉甜味增添魚料的美味。


鮪魚肚肉手捲,以高品質的海苔包裹著恰到好處的魚料與米飯比例,海苔香氣加上鮪魚肚肉的濃密甜味,口中的好滋味讓人意猶未盡。吃到這份蟹肉手捲,查理腦袋中馬上浮現出在 Sushi Wasabi ,一家位於 OC 且風格相同的壽司店,所吃到的蟹肉手捲。這裡吃到的蟹肉手捲除了蟹肉的份量較少外,滋味一樣的甘甜,蟹肉一樣的細緻,跟鮪魚肚肉手捲一樣有讓人一吃再吃的魅力。


粒粒分明、飽滿晶透,是在一般壽司店少見的高品質鮭魚卵。


本日特選的比目魚鰭邊肉生魚片,以及大顆飽滿口感圓潤的新鮮生蠔也是讓舌尖流連忘返的美味。Sugarfish By Sushi Nozawa,以西式的筆觸描繪出帶有日式精神的美味,以新鮮美味的高品質食材,彌補了食材多樣性不足的缺憾;以新潮高雅的舒適用餐環境,替代了能夠與師傅熱絡互動的壽司吧臺。這樣的安排對於查理來說,並不是查理最偏好來品嚐壽司的環境,但不可否認的,在這裡吃到的壽司,留下了美日文化交流演繹出的新鮮風味。

Sugarfish By Sushi Nozawa
http://www.sugarfishsushi.com

600 W 7th Street, Suite 150
Los Angeles, CA 90017
Phone: 213 627-3000

212 N Canon Dr,
Beverly Hills, CA 90210
(310) 276-6900

101 S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488-3636

11288 Ventura Blvd,
Studio City, CA 91604
(818) 762-2322

4722 Admiralty Way,
Marina Del Rey, CA 90292
(310) 306-6300

6115 Sunset Blvd #170,
Los Angeles, CA 90028
(323) 320-4800

11640 San Vicent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9
(310) 820-4477

1345 2nd St,
Santa Monica, CA 90401
(310) 393-3338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